《分享》從惆悵的秋天到寒冷的冬天,讓好歌來陪伴暖心吧!//2021秋季日劇甜甜歌

1 / 1

米娜桑!我是しずか🐰💕

10月開播的秋季日劇已經在12月底都陸續完結啦!這季大家追了哪幾部呢?個人每年最期待的應該就是秋季日劇了!因為完結時間大概都在聖誕節的前後,劇情常常也都在熱鬧溫馨的聖誕用絢麗的燈飾街景劃下句點!覺得浪漫~~~那就準備開始一起來回顧這季的甜甜劇甜甜歌吧!

第110回(2021年秋季)的日劇學院獎也已經開始投票囉!大家可以去幫自己愛的劇、愛的演員、愛的歌曲投票唷!❤️(投票至2022/01/18截止)

➡️投票點這裡⬅️

儘管如此也要發誓相愛嗎?/それでも愛を誓いますか?

2021年10月02日~2021年12月11日

純須純(松本真理香)與在建築公司上班的丈夫純須武賴結婚8年,婚後回歸家庭做全職主婦,講述30多歲已婚女性所面臨的現實煩惱,過著無性婚姻但其實很想要小孩的純,與丈夫走到雙雙出軌之路。

此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心機女王松本真理香主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綜藝「戀愛心機又怎樣?」,裡面常常有真理香女王不知道是本色演出還是劇情需要的小單元😂,這部日劇實在有點太苦悶,推薦大家也可以去看看綜藝笑一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曲:I Don’t Like Mondays.「音楽のように」

樂團名字不只有點長還會讓人留下印象的:我不喜歡星期一(笑),成員也都曾直白地說過討厭星期一,還將每個星期一確定為樂團的固定休息日,也太可愛!😂

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

2021年10月06日~2021年12月15日

有視覺障礙的赤座雪子(杉咲花)在路上遇到人稱「黑豹阿森」的高中輟學無職小混混黑川森生(杉野遙亮),黑川在與雪子的對話中受到溫柔個性感染,開始積極交流並戀上彼此,除了戀愛線以外也道出社會上對「普通」產生的疑問,意識到這個世界是多元的,每個人有著不同的處事方式,也了解到視覺障礙者不僅僅是視力受損,在生活上也處處遭難。

改編自同名漫畫,除了一般書面漫畫還有為視障人士所設的有聲漫畫好貼心!劇中也有小關裕太的演出唷!實在是無法抗拒塩臉男啊!杉野跟小關要怎麼選~~但還是頒獎給本季黑馬的杉杉配啦💗

也來個劇中黑川的宿敵:金毛獅子王鈴木伸之!(不是,人家是金澤獅子王🦁️),鈴木根本已經是混混專門戶了吧!「我是大哥大!!」「東京復仇者」等等,就很會打!!

主題曲:JUJU 「こたえあわせ」

小時候就希望可以成為一名爵士樂歌手的JUJU,接觸過爵士樂、R&B、靈魂音樂、拉丁音樂等多種不同的音樂風格,有著十分廣闊的音樂知識,也用獨特的嗓音唱進大家的內心。

我只是想說喜歡你/つまり好きって言いたいんだけど、

2021年10月06日~2021年12月22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是小學老師的冴島千歲(大原櫻子)因故被學校開除而誤打誤撞的進了藝人事務所面試,並成為藤代瀨那(櫻井海音)的經紀人,除了藝人和經紀人的關係其實兩人也是國小同學,講述兩人在日常相處中漸漸產生感情的標準無腦戀愛劇!(稱讚意味)(不用動腦追劇最輕鬆了呀~笑)

改編自圓城寺真紀老師的同名漫畫,沒錯!就是佐藤健與上白石萌音那部甜到炸裂「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原著漫畫家圓城寺老師呀!!光衝著這點就可以先加到清單等有空時追起來啦~~😍

主題曲:大原櫻子「ポッピンラブ!」

主題曲當然就是由演出女主角影歌雙棲的大原所演唱!配上輕快的舞蹈動作有夠可愛!!

消失的初戀/消えた初恋

2021年10月09日~2021年12月18日

笨拙但真誠的青木想太(道枝駿佑)暗戀著鄰座的橋下同學(福本莉子),某天青木從跟橋下借來的橡皮擦看見上面寫著前座同學井田(目黑蓮)的名字,還畫著一顆愛心!而橡皮擦又剛好被井田看到並誤以爲青木喜歡自己…?從青春可愛的誤會爲開端的戀愛喜劇就此展開!

改編自同名漫畫,這部只能說沒有很甜只有更甜啊!!差不多就是從頭到尾都姨母笑著看完的🤤,一開始看到解禁情報本來心情還有點複雜覺得自擔要演BL,結果根本就是多餘的擔心啊!香爆!!(偷偷來順便問一下有沒有めめ擔?~歡迎來認親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概是繼櫻桃魔法後的最強CP了!而且劇中全員天使啊😭,橋下同學、阿相、班導師、排球部的夥伴們等等!大家都溫柔地守護著青木和井田,邊看真的除了甜以外也邊感動,好希望這個世界也都可以如此溫柔的相待!

主題曲:Snow Man「Secret Touch」

主題曲由主演的目黑蓮所屬團體Snow Man所演唱!平常形象很動感跳舞很帥氣雜技很厲害的雪人們,首次在單曲中挑戰中版情歌,表現出喜歡並逐漸成長的姿態以及喜歡上他人的喜悅、不安和惆悵心情,MV中成員們的表情也是一大注目點!請大家不要錯過了~⛄️💕

主題曲:なにわ男子「初心LOVE」

消失的初戀由目黑和道枝W主演,主題曲當然也是W主題歌~道枝所屬團體なにわ男子演唱的初心LOVE💓,可愛又輕快的曲風搭配好上手的舞蹈請大家學起來一~起~跳~~~是日劇主題曲以外也是浪花男子重要的出道曲唷!再次恭喜這7隻小可愛!⭐️

這場初戀純屬虛構/この初恋はフィクションです

2021年10月11日~2021年12月16日

高二的倉科泉(飯沼愛)考試成績總是全學年第一名但卻是班上最不擅長談戀愛的女孩子,某天泉的班上來了一名轉學生,可是從轉來的第一天就一直缺席從未出現,全班都被這位沒人見過的神秘轉學生耍得團團轉,劇情講述一群高中二年級男女在友情、愛情、求學、社團、未來出路等方面的煩惱。

一開始以為也是少女漫畫的改編但其實是來自秋元康原案的原創劇唷!好喜歡青春校園劇啊~劇中的年輕演員們雖然可能還不是那麼知名但也都漸漸累積作品嶄露頭角!其中的坂東龍汰應該是熟面孔了,在十二個想死的少年、飆速宅男、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等等都可以看到坂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神秘轉學生由鈴鹿央士演出,有看東大特訓班2的朋友對他一定不陌生,就是那位目中無人的學霸跩哥啊!🤣

主題曲:ヘッドフォンの中の世界「僕の生きがい」

由很神秘的3人團體所演唱主題曲,經歷和資訊完全都是謎!很多日本網友一開始聽到都以為是GReeeeN的新作,但官方公布的消息表示這組團體是“新人”,實在是很神秘呢!

最愛

2021年10月15日~2021年12月17日

15年前真田梨央(吉高由里子)與田徑部王牌宮崎大輝(松下洸平)有過一段難忘的初戀,然而高三時發生的事件讓互有好感的兩人分道揚鑣;15年後梨央接管家族旗下的製藥公司成為世界指標性的年輕社長,卻因過去的失蹤案被列為殺人案的重要關係人,法務部律師加瀬賢一郎(井浦新)不擇手段誓死守護梨央,而找上門的刑警竟是她當年最愛的人。

大家最愛的初戀組!!雖然也有律師組的支持者,但身邊完全是初戀組的一片倒啊!播出時每天都看到有不同人在吶喊拜託初戀組修成正果👫

演出梨央弟弟的可愛文哉!高橋文哉2017年從萬人選拔中脫穎而出獲得最帥高中生寶座✨,也在2019年成為令和年代的第一號假面騎士演出「假面騎士Zero-One」!期待文哉弟弟在往後的路上閃閃發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曲:宇多田ヒカル「君に夢中」

由大家熟悉的宇多田光演唱主題曲~大概就是一開口就會成為經典的等級🥰

凜子小姐想試愛/凛子さんはシてみたい

2021年10月19日~2021年12月07日

27歲的凜子(高田夏帆)是主管級的婚禮策劃師,是大家眼中的完美女人,而這樣的她有一個難以啟齒的秘密:這個年紀了還是處女;某天凜子偶然得知業績第一的帥氣業務同事弦(戸塚祥太)還是處男,於是和他簽訂無經驗合作夥伴協定,在找到將來真正喜歡的人之前兩人一起練習。

也是改編自同名漫畫,初學者親密試愛譜出成人級戀愛的怦然心動。繼上一季也是A.B.C-Z成員的橋本良涼「痴情的接吻」,這次換戶塚帶來大尺度演出,許願下一次換河合郁人上陣好了(?)哈哈哈哈哈(可愛君式笑聲)

其中飾演凜子好友的園子是日本人氣Youtuberヴァンゆんチャンネル的成員ゆん,一直都有在追蹤而這次可以從Youtube跳到戲劇好為ゆんちゃん開心!恭喜日劇初演出!!另一位成員a.k.a.男友ヴァンビ在劇中也有客串演出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Youtube看看他們不同的企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片頭主題曲:A.B.C-Z「火花アディクション」

由主演的戶塚所屬團體A.B.C-Z演唱片頭曲~

片尾主題曲:安斉かれん「夜は未完成」

片尾曲則是小濱崎步安齊Kalen所演唱!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だけですが

2021年10月19日~2021年12月21日

單身主義的設計師大加戶明葉(清野菜名)突然被30分鐘前才剛認識的怪咖型男上班族百瀨柊(坂口健太郎)求婚?原來因為某些原因柊必須得到已婚者這個頭銜,剛好迫切需要大筆資金的明葉以500萬作為交換條件,答應和柊偽裝結婚並展開同居生活,但真的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嗎?

一樣也是同名漫畫改編成日劇,這齣從7月只是有小道消息會是坂口演出,根本還沒官方公佈正式消息就開始期待(太早😂)!雖然醫生警察律師機師各種扮相的坂口都很好看,但果然還是最愛粉紅泡泡劇啦!💗而且配上女主角菜名,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演員一起演出就是開心呀!還有可愛的倉科加奈、最高笑顏的高杉真宙、初代鹽臉男田邊誠一等等,不管劇情如何這個卡司真的先讚爆!!

我懂菜名這個心情呀!超愛扭蛋每次看到都要扭一下然後不知不覺家裡就堆了一山的小廢物,可是又好療癒好可愛☺️

麻糬與坂口鏟屎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曲:あいみょん「ハート」

主題曲是愛繆的Heart,好喜歡愛繆的聲音~~

以上就是這次秋季的8部日劇10首歌曲啦!年末好忙有好多想看的但還沒看!都存存起來等寒假一次追吧~每季最後的回顧到這次的分享剛好正式一輪啦!謝謝大家從年初的冬季甜甜日劇特輯到年末的秋季甜甜日劇特輯的相伴🙏,那這個系列就下回見!明年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