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懸疑劇!女演員陣容也太強大!西野七瀨、內田里央、菜菜緒共同出演~日劇《言靈莊》推薦

1 / 1
這幾年YouTube懸疑類當道,而日劇非常多懸疑驚悚主題。可是,以女性為主,各個高顏值、好演技,可說是少之又少!一旦出現,真的很容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才剛上映完的驚悚日劇《言靈莊》,可說是陣容堅強。由《輪到你了》西野七瀨、《來世要好好地做》內田里央、《Miss Devil~人事女惡魔 椿真子》菜菜緒,根本女神集大成!還有許多位女神,有興趣的話,就請繼續看一下去吧!

撰文編輯/ #Anita安

不知道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很喜歡看懸案系列YouTube,小說和影劇喜歡推理、懸疑和恐怖氛圍。如果在符合喜好的情況下,演員陣容又都是女神級別,看劇簡直就是大享受!最近剛追完日劇《言靈莊》,故事講述一位低人氣ViewTuber 歌川言葉(西野七瀨 飾),搬到女子公寓「葉鳥」後,公寓內的女住戶所有詛咒的言語紛紛成真,造成慘痛的後果,而言葉也和另一位自稱靈媒的男子中目零至(永山絢斗 飾)一起抽絲剝繭,透過零至除靈師舅媽岩戶志麻(齊藤由貴 飾),找出25年前的公寓秘密!

本文不會爆雷,請放心收看~

日本相信「萬物皆有神」,因此說出的話語,也有主管的神靈,就稱為「言靈」。人們常常在憤怒的時候,說出對他們不利的話,甚至希望別人最好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此時,如果被同樣是惡鬼的言靈聽到,的確,你的願望會成真,但同時你也可能因此而賠上性命。

1/ 《言靈莊》住戶

各住戶有著不同職業,除了女主角是ViewTuber外,有作詞人、書籍編輯、新聞主播、政治人物秘書、醫師、小學老師。看似溫柔善良,卻各懷鬼胎,各自有可怕的秘密。

有沒有看到熟悉的演員~

完全女神下凡了啊!結果大家都跑去被鬼嚇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25年前的住戶

女作家夏目三葉(藤井美菜 飾)

管理員須貝空(菜菜緒 飾)

(左)中目零至(永山絢斗 飾)(右)岩戶志麻(齊藤由貴 飾)

還有在《AV帝王》主要擔當的森田望智~

3/ 西野七瀨劇中穿搭

女主角扮演相信言靈、帶有好奇心的角色,因此造型師讓西野七瀨以吊帶褲裝為主。

看了我也好想嘗試吊帶褲穿搭啊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未看先猜,最後言葉和零至有沒有譜出戀情呢?

劇末還埋了一個伏筆,看來還有可能推出番外篇或第二季呦~
喜歡推理劇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如果很害怕阿飄的女孩也別擔心,這部完全沒有驚悚的音樂或突然嚇人的場景,而是在敘述愛到極端可能會生恨,甚至殺機,我自己則是常常不小心出戲在看女演員的穿搭和妝容,所以常常要再倒帶回去重看內容哈哈哈~

感謝妳閱讀到這裡,我知道妳的時間是很寶貴的。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好嗎?
祝福今天的妳,也能帶著充滿自信的微笑,化著喜歡的妝容,快快樂樂度過愜意的日子~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anita.simplelife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住在4坪、自由業斜槓口筆譯員與英語老師的生活,以及如何透過選物、簡物、惜物過得開開心心🌷
提早祝大家新年快樂! Wish you an early Happy New Year ヾ(●゜▽゜●)♡

#推理劇
#日劇推薦
#日劇2021
#西野七瀨
#女神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