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東京日比谷 HIBIYA Magic Time Illumination 漸層色彩燈飾 打造出獨特夢幻氛圍!

1 / 1
現在正值走在路上到處都看的到聖誕裝飾的月份,而東京中城日比谷在今年以 「HIBIYA Magic Time Illumination」做為燈飾主題,不只使用了獨特的漸層色彩燈飾,更搭配了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魔法滿屋》的音樂,要帶給大家不同於以往的感官體驗。

HIBIYA AREA ILLUMINATION

首先是在東京中城日比谷以及日比谷仲通一帶的「HIBIYA AREA ILLUMINATION」。今年以「素敵な明日が1日の終わりに輝きはじめますように」(願美好的明天在一天的結束時開始閃耀)為主題,使用了漸層色彩的燈飾。燈光會隨著樹木的不同而有變化,放眼望去相當繽紛多彩。

  • 展示期間 : 2021.11.18(四)~2022.02.14(一)
  • 點燈時間 : 17:00~23:00

HIBIYA WINTER SQUARE

在東京中城日比谷一樓戶外廣場的「HIBIYA WINTER SQUARE」,今年以「TOMORROW~新たな幕があがる~」(TOMORROW~揭開新的帷幕~)為主題,展示了七棵有著漸層色彩燈飾的聖誕樹,並搭配《魔法滿屋》的裝飾佈景。此外在每小時的10分、30分、50分則會有《魔法滿屋》作品的背景音樂。

在廣場上到處都能看到《魔法滿屋》的相關布置。

這次的「HIBIYA Magic Time Illumination」致力於永續發展,不只燈飾所使用的燈泡皆為LED燈,在廣場上所展示的聖誕樹皆為可重複使用的「人工藝術樹」,就連花盆亦為再利用。此外在樹底下更放置了將廢棄木材加工後製成的木片,用以隱藏燈飾的電線。

  • 展示期間 : 2021.11.18(四)~2021.12.26(日)
  • 點燈時間 : 17:00~23:00

PARK VIEW WINTER GARDEN

最後是位在東京中城日比谷六樓PARK VIEW GARDEN的「PARK VIEW WINTER GARDEN」。可以看到日比谷夜景的半戶外空間,今年芝生廣場的部分使用了和一樓廣場同樣的漸層色燈飾。

而芝生廣場另一側的走道,兩旁的草叢裝飾了白色的燈飾。在一片燈火通明的高樓大廈中顯得相當閑靜優雅。

  • 展示期間 : 2021.11.18(四)~2022.02.14(一)
  • 點燈時間 : 17:00~23:00

詳細的2021東京中城日比谷燈飾資訊,可以參考官網特設頁喔!

更多過去的東京中城日比谷燈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節 #聖誕燈飾 #東京中城日比谷 ##hibiyamorningstar #ヒビヤモーニングスター #東京旅遊 #東京景點 #期間限定 #魔法滿屋 #ミラベルと魔法だらけの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