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人氣角色吃肥了?!攜手人氣插畫家推出多款聯名雜貨。

1 / 1

三麗鷗旗下多個人氣角色攜手人氣插畫家ナガノ(Nagano)推出聯名雜貨商品於2022/ 1/ 7起在日本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本次攜手人氣插畫家ナガノ推出的聯名系列商品多達170種,人氣角色們吃胖了也另類地很可愛呢!

Hello Kitty、 My Melody及布丁狗等人氣角色開心地吃著美味的食物,幸福洋溢的吃相看起來相當療癒。

除了玩偶之外,還有束口袋、吊飾、零錢包等多款實用的雜貨商品。

而東京SHIBUYA109渋谷店及大阪あべのキューズモール店作為本次聯名系列的期間限定商店,還會推出各個吃胖的三麗鷗人氣角色們開心跳舞的限定商品喔。

三麗鷗 X ナガノ聯名商品

銷售期間:2022/ 1/ 7~(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三麗鷗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三麗鷗官網

延伸閱讀👇

#三麗鷗 #sanrio #插畫家 #ナガノ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限定商品 #期間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雜貨 #雜貨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kitty #hellokitty #凱蒂貓 #melody #美樂蒂 #布丁狗 #大耳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