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銷售四天!Cozy Corner虎年限定杯子蛋糕即將登場!

1 / 1

日本知名連鎖甜點品牌Cozy Corner為與大家一同迎接2022年的到來,於2021/ 12/ 31~2022/ 1/ 3為期四天限量推出虎年限定杯子蛋糕於全國門市銷售。

以2022年的代表生肖老虎為主角製作而成的可愛杯子蛋糕。香蕉口味的海綿蛋糕當中夾入巧克力奶油內餡以及巧克力脆片,在上方以香蕉奶油擠出可愛的老虎,最後在老虎周圍灑滿抹茶海綿蛋糕碎屑。

除了杯子蛋糕之外,還將於2021/ 12/ 26~2022/ 1月中旬限量推出三款新春限定的常溫禮物袋。

參考自Cozy Corner官網

延伸閱讀👇

#cozycorner #虎年 #新年 #春節 #newyear #happynewyear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冬季限定 #限量販售 #杯子蛋糕 #甜點 #禮盒 #蛋糕 #香蕉 #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