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跟著櫻桃小丸子一起在橫濱地標廣場過聖誕!

1 / 1
今年12月的橫濱地標廣場(Yokohama Landmark Plaza)有點不一樣,因為櫻桃小丸子來陪伴大家迎接聖誕節!除了有聖誕樹以及合作推出的限定餐點之外,還有集章活動以及原作35周年紀念快閃店。此外走在商場中還能看到小丸子和同學們的防疫標語小卡在牆上出沒,要讓大家度過充滿童心的逛街時刻!

今年以「The Landmark Christmas 2021 Happiness Holidays~まる子と楽しむ、ランドマークの大人クリスマス!~」為主題,從11月11日(四)開始至12月25日(六)聖誕節當天,舉辦了一連串的活動。

其中在橫濱地標廣場一樓設置的聖誕樹,以銀色和白色為基底,再點綴金色的燈飾,讓整體營造出浪漫的氛圍。此外正面右側還有穿著聖誕老人衣服的小丸子立牌!

在手扶梯旁或是出入口附近等場所,可以看到許多小丸子和同學們的防疫標語,仔細看會發現每個人的表情動作也生動地把性格表露無遺。而這些標語也讓人們在逛街之餘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11月26日(五)~12月25日(六)在橫濱地標廣場、MARK IS 港未來以及橫濱皇家花園酒店共11處的餐飲店及店鋪購買指定聯名品項,就有機會得到一張櫻桃小丸子圖案的明信片。

而11月11日(四)~12月25日(六),只要在橫濱地標廣場以及MARK IS港未來設施內共五處打卡布置點掃描看板上的QRcode進行集章,就能得到一張原創貼紙,還有機會得到一張橫濱地標大廈69樓空中花園展望台的免費入場券。以下就一起來走訪這五處打卡點吧!

首先是位於橫濱地標廣場四樓的餐廳「京懷石 美濃吉」側邊休息區的聖誕派對小丸子。

再來是位在2樓的夏威夷鬆餅店「Mauka Meadows」旁的小丸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位在地下二樓的電梯前的丸尾。接下來讓我們走到MARK IS港未來尋找剩下兩處吧!

在一樓入口處旁首先看到了穿聖誕老人服的小丸子。

先搭乘電梯至5樓探訪位在活動空間旁的花輪。

再來是位於地下4樓站前廣場上的小玉!

集章完成之後可以至指定兌換場所兌換贈品,其中貼紙可以在港未來MARK IS地下4樓的KUMAZAWA書店,以及橫濱地標大廈2樓的展望台入口櫃台兌換,而展望台免費入場券,則是只有橫濱地標大廈2樓的展望台入口櫃台才能兌換喔!因為沒有使用期限,所以可以等到下次到訪時再使用。詳細的橫濱地標大廈2021年聖誕活動資訊,可參考官網特設頁喔!

同場加映鄰近的皇后廣場(Queen's Square)2樓,高度約12公尺的聖誕樹。今年的主題為「Tender Loving Sustainable Christmas」,以「未來的地球」為意象使用了散發柔和光芒的球狀燈飾,期望能傳達出對人類及地球友善的概念。點燈展示期間為11月4日(四)~12月25日(六)每日11:00~23:00。

更多2021聖誕布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桃小丸子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聖誕燈飾 #橫濱景點 #橫濱地標廣場 #MARKIS港未來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