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池袋太陽城ALPA 2021聖誕樹充滿各種絨毛玩偶!

1 / 1
位於池袋的太陽城ALPA,不只聚集了多樣的熱門品牌,還有水族館、展望台以及展覽空間等設施,是許多人到池袋時的必去景點。而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今年的聖誕樹展示以館內的多間角色商店為主角,用絨毛玩偶堆成聖誕樹,要來溫暖大家的心!

今年池袋太陽城ALPA的聖誕佈置以「キャラもりっ」為主題,要向大家傳達多樣角色人物的魅力。2021年11⽉19⽇(五)~2021年12⽉25⽇(六)在ALPA地下一樓的通道上,展示了一排的角色玩偶聖誕樹,一排望去既可愛又壯觀。

首先最內側的是位於二樓的「Pokémon Center MEGA TOKYO & Pikachu Sweets」。

上層可愛下層帥氣(笑)。

再來是位在太陽城內World Import Mart Building二樓的南夢宮主題樂園(Namja Town)。順帶一提,在它的正上方就是今年2/26盛大開幕的「ガシャポンのデパート池袋総本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位於二樓的リラックマストア(拉拉熊商店),每一隻看起來都毛茸茸的有夠可愛!

再來是位於二樓,集結小浣熊、櫻桃小丸子等多種人氣角色的「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オフィシャルショップANi★CUTE」,整棵聖誕樹都是滿滿的小浣熊。

再來是同樣位於二樓,以ONE PIECE的漫畫原作及動漫為主題的「ONE PIECE 麦わらストア」。

再來是位於地下一樓,以Hello Kitty及大耳狗喜拿等多樣三麗鷗角色為主題的「Sanrio vivitix」。

最後是同樣位於地下一樓的「Disney Store」,使用了米奇米妮來裝飾。而完整的活動內容,可參考設施官網的特設頁喔!

更多池袋太陽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2021日本聖誕佈置👉

#キャラもりっ #聖誕節 #クリスマス #池袋太陽城 #ALPA #寶可夢 #三麗鷗 #拉拉熊 #小浣熊 #onepiece #disney #namjatown #hellokitty #大耳狗喜拿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