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鬼滅之刃郵筒在池袋出沒?!跟著他們一起全集中迎接新年吧!

1 / 1
鬼滅之刃的熱潮在日本隨著遊郭篇的播映更上一層樓,聯名活動更是源源不絕。而在接近年末之際,日本郵局與鬼滅之刃也展開了合作,不只推出了四款賀年卡,更在池袋三處設置了期間限定的主題郵筒,要讓鬼滅之刃幫大家把祝福傳遞給親友啦!

(圖片來源:日本郵便局

隨著年末將至,日本郵便局於日前推出了四款以鬼滅之刃為主題的賀年卡。而從12/13開始,更在池袋三處設置了以鬼滅之刃為主題的郵筒,要讓大家更有動力傳遞手寫的祝福給遠方的親友。

南池袋1丁目 - 竈門炭治郎

首先是在南池袋1丁目,於池袋站附近的竈門炭治郎郵筒。

一側是竈門炭治郎的圖像。

另一側則是「全集中で新年を祝おう!」(全集中祝賀新的一年)。

背面則是炭治郎和魘夢對戰的畫面。

東池袋1丁目 - 宇髄天元

再來是位於東池袋1丁目的サンシャイン60通り(Sunshine60通)上的宇髓天元郵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側是「新年もド派手に行くぜ!」(新的一年也要華麗前行)。

另一側則是宇髓天元的圖像。

背面則是遊郭篇的主視覺。

東池袋3丁目 - 煉獄杏壽郎

最後是位在東池袋3丁目,豐島郵局前的炎柱大哥-煉獄杏壽郎。

一側是「新年も心を燃やせ!」(在新的一年也要燃燒你的心)。

另一側是大哥的圖像。

背面則是大哥與猗窩座對戰的場景。

三款主題郵筒的設置預計到2022年1月15日結束,如果這段期間剛好人在東京的話,趕快把握機會前來參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 #鬼滅の刃 #竈門炭治郎 #宇髓天元 #煉獄杏壽郎 #鬼滅之刃郵筒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