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鬼滅之刃 x 客美多咖啡推出聯名活動 其中這間門市更有期間限定打卡佈景!

1 / 1
發源自名古屋,在台灣亦有分店的「コメダ珈琲店」(客美多咖啡),與同屬株式会社コメダ旗下的和風甜品店「おかげ庵」,從12/1開始與鬼滅之刃以「コメダでド派手にくつろげ!」為題,推出一系列的聯名活動,其中在橫濱地標廣場(Yokohama Landmark Plaza)的門市更有期間限定的打卡佈景,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

配合《鬼滅之刃 遊郭篇》的播映,這次聯名活動的主要角色多了靈魂人物-音柱「宇髓天元,其中活動標題中的「ド派手に」(華麗)更是出自他的口頭禪。除了有聯名飲品及抽獎活動之外,2021年12月1日(三)~2022年1月10日(一)更於橫濱地標廣場內的門市獨家設置打卡佈景,而且只限內用者可以拍照!

一踏進店內就可以在右手側的角落發現醒目的包廂座位。

炭治郎和禰豆子服飾上的圖紋,搖身一變成了沙發座椅的圖案。

和鄰座之間也用這次聯名活動的主視覺掛簾做間隔,牆上更是貼了遊郭篇的海報。

坐在長沙發上的,是我們特色鮮明的四位主角的玩偶。桌上除了放置招牌餐點的模型之外,其他的陳列和一般座位並無差異。

桌上另一側更放了廣告立牌,告訴大家可以去哪裡找到玩偶們(笑)。詳細的聯名資訊可參考コメダ珈琲的官網特設頁喔!

你也有跟追遊郭篇嗎?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劇情喔!

更多鬼滅之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遊郭篇 #鬼滅の刃 #コメダ珈琲店 #おかげ庵 #コメダでド派手にくつろげ #竈門炭治郎 #禰豆子 #我妻善逸 #嘴平伊之助 #鬼滅の刃遊郭編 #宇髄天元 #宇髓天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