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限定!日本星巴克即將推出焦糖焙茶系列飲品!

1 / 1

日本星巴克在年末期間推出多款聖誕限定飲品,緊接著將於2021/ 12/ 26~2022/ 1/ 18推出新春限定的”焙茶meets焦糖系列飲品”。

焙茶meets焦糖星冰樂

以焙茶混合紅茶作為基底,搭配溫和的白摩卡糖漿製作成風味溫醇的星冰樂。最後在鮮奶油上方淋上焙茶焦糖醬,帶出焙茶獨特香氣的同時也將各種多元的風味完美融合。

焙茶meets焦糖茶拿鐵

以焙茶混合紅茶作為基底,搭配溫醇的白摩卡糖漿及鮮奶製作成風味柔和的特調茶拿鐵。最後在鮮奶油上方淋上焙茶焦糖醬,帶出焙茶獨特香氣的同時也將各種多元的風味完美融合。

烏龍meets柑橘茶拿鐵

以TEAVANA禪雲烏龍作為基底,混合酸甜的柑橘醬及溫醇的鮮奶製作出帶有清爽風味的特調茶拿鐵。鮮奶油上方灑上溫州蜜柑及柚子的皮屑,更能帶出柑橘的酸甜及烏龍茶的清香風味。

日本星巴克新春限定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時間:2021/ 12/ 26~2022/ 1/ 18(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星巴克門市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延伸閱讀👇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新春 #新春限定 #newyear  #冬季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飲品 #咖啡廳 #星冰樂 #茶拿鐵  #焙茶 #焦糖 #烏龍茶 #柑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