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炸雞過新年!日本肯德基限量推出御節料理!

1 / 1

日本肯德基推出御節料理於2021/ 12/ 27~2022/ 1/ 4在全國門市限量銷售,讓大家可以一邊享用熱騰騰的炸雞一邊迎接嶄新的一年。

御節料理也就是日本的年菜,由各種精緻又豐富的日式料理組合而成,一般都是裝在木質的豪華餐盒內。御節料理的習俗與日本文化有著相當密切的關聯,除了與家人一同品嚐美味料理之外,還具有吉祥的象徵,不同料理各具其不同的意義。

而日本肯德基亦迎合傳統,連續多年在新年期間為當地人帶來炸雞御節料理。

餐盒當中除了炸雞、雞塊、薯條及比司吉等人氣商品之外,還有新春期間限定的炸蝦佐塔塔醬喔。

相較於價格偏高又以冰冷食物為主的傳統御節料理,肯德基推出的炸雞御節料理相當受到年輕族群及大家庭的歡迎。

肯德基炸雞御節料理

銷售期間:2021/ 12/ 27~2022/ 1/ 4(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肯德基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肯德基官網

延伸閱讀👇

#肯德基 #kfc  #新年 #御節料理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炸雞 #薯條  #速食 #炸蝦 #春節限定 #冬季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