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無印良品「蟋蟀系列」第二彈 這次是蟋蟀巧克力棒!

1 / 1
大家還記得去年七月日本無印良品曾推出蔚為話題的「蟋蟀仙貝」嗎?時隔將近一年半,無印良品再度推出系列新品,這次是加入了食用蟋蟀粉末的巧克力棒!

日本無印良品於12月15日推出的「コオロギチョコ」(蟋蟀巧克力棒),為繼蟋蟀仙貝後的第二彈昆蟲食。單看包裝上的圖案,可說是和一般常看到的巧克力棒沒有差別。只有品名上方出現的蟋蟀插圖,透露出這款商品的非比尋常。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實品吧!

除了食用蟋蟀粉末之外,還添加了黃豆粉、牛奶巧克力以及柑橘果汁粉等材料。一撕開包裝,巧克力的香氣中還帶有微微的酸味,而外觀則和一般加了米菓的巧克力相似。

而一口咬下,酥脆又帶點微苦的口感,加上熟悉的巧克力味,如果不事先知道有加了蟋蟀粉末,只會覺得在吃一般的巧克力棒(笑)。而這樣一份的量大約含有15克蛋白質,是忙碌時可以快速補充蛋白質的好選擇喔!

  • 售價:190円(含稅)

#コオロギチョコ #無印良品 #蟋蟀巧克力棒 #昆蟲食 #日本無印良品 #新品介紹 #開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