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知名甜點品牌Pierre Hermé聯名冰品將於日本7-11限量推出!

1 / 1

日本7-11攜手法國知名甜點品牌Pierre Hermé共同打造的Pierre Hermé Signature系列,將於2021/ 12/ 21起推出兩款全新冰品於全國7-11門市限量銷售。

杯裝開心果覆盆莓冰淇淋

充滿濃郁香氣的開心果冰淇淋混合酸甜的覆盆莓冰淇淋,並添加帶有清爽酸味的冷凍覆盆莓。酸甜的覆盆莓不只增添了風味上的層次,也更能突顯出開心果醇厚的風味。

一口焦糖洋梨冰淇淋

六個一口大小的冰淇淋拼盤,形狀可愛又容易入口。焦糖冰淇淋當中包裹著洋梨內餡,外層的焦糖巧克力除了增添口感之外,也將洋梨的酸甜與焦糖的濃郁風味完美結合。

Pierre Hermé Signature新款冰品

銷售期間:2021/ 12/ 21~(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7-11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7-11官網

延伸閱讀👇

#pierreherme #7eleven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冬季限定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聯名商品 #甜點 #冰品 #冰淇淋 #覆盆莓 #開心果 #焦糖 #洋梨 #超商 #日本超商 #超商甜點 #超商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