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X Mary's Chocolate推出多款聯名巧克力禮盒!

1 / 1

日本知名巧克力品牌Mary’s Chocolate攜手寶可夢推出多款聯名巧克力禮盒,預計於2022年1月份陸續推出。

於1950年在東京誕生的老字號甜點品牌Mary’s Chocolate,是以製造巧克力為主的甜點起家,並帶動日本情人節送巧克力的風潮。

本次攜手寶可夢人氣角色皮卡丘、傑尼龜、小火龍及妙蛙種子,推出多款2022年度情人節限定的禮盒以及適合做為義理巧克力的小禮物袋。

還有適合粉絲們收藏的鐵盒版包裝,上面印有皮卡丘、傑尼龜、小火龍及妙蛙種子的圖樣。

寶可夢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銷售期間:2022年1月上旬起陸續推出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Mary’s Chocolate門市

參考自日本Mary’s Chocolat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maryschocolate #pokemon #寶可夢 #禮盒 #巧克力 #情人節 #valentinesda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送禮推薦 #手工巧克力 #甜點 #伴手禮 #皮卡丘 #傑尼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