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到香蕉味道的咖哩肉包!TOKYO BANANA推出地區限定咖哩肉包!

1 / 1

日本知名伴手禮品牌TOKYO BANANA於2021/ 12/ 16起推出咖哩肉包於海老名地區門市限量銷售。

這是TOKYO BANANA創業30年以來首次推出的包子商品。

微甜的TOKYO BANANA造型包子皮當中包著大量以牛絞肉、豬絞肉、紅蘿蔔、洋蔥混合咖哩粉拌炒的內餡,餡料中更添加香蕉及奶油做特別的調味,聽起來衝突的組合卻意外地呈現出相當和諧的風味。

TOKYO BANANA咖哩肉包

銷售期間:2021/ 12/ 16起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門市:EXPASA海老名(下り) SASTAR 2(サスター ツー) 東京ばな奈ソフトクリーム売場横

參考自TOKYO BANANA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kyobanana #東京芭娜娜 #肉包 #波波日本 #popjapan #popyummy #波波發胖  #限量販售 #地區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伴手禮 #香蕉 #奶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