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2022新春限定商品總整理

1 / 1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虎年,東京迪士尼陸續推出不同系列的新春限定商品。


EVERYONE IS TIGER

說到迪士尼的老虎角色,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跳跳虎!跳跳虎將攜手維尼家族的成員們一同換上老虎的裝扮與大家共同迎接2022年的到來。

除了有多款玩偶及服飾配件之外,還有各種以跳跳虎為主角的日常雜貨及手機周邊配件。

還有適合粉絲們直接全包收藏的新春限定老虎裝扮TSUMTSUM玩偶。

NEW YEAR 2022正月系列

這個系列是每年都相當具有人氣的新春限定定番商品。迪士尼人氣角色結合富士山、達摩等充滿日式風情的元素,推出多款和風造型的擺飾及雜貨。

還有推出紅包袋、蕎麥麵及筷子等商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年的人氣定番和服米奇玩偶也會限量銷售喔。

參考自東京迪士尼官網

延伸閱讀👇

#跳跳虎 #維尼 #disney #tokyodisneyland #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 #冬季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新春 #newyear  #新春限定 #虎年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tsumtsum #玩偶 #行動電源 #服飾 #雜貨 #日本雜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