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報】男性專用24小時三溫暖【Hotters24】♨️享受一人的療癒時光

1 / 1

任何時刻都能享受三溫暖!日本【Hotters24】24小時三溫暖來囉!

日本人很喜歡泡湯、享受三溫暖,用來消除每天生活的疲勞,但礙於工作和忙碌的生活沒辦法常常在營業時間內去體驗,再加上疫情嚴峻,更無法與多人一起享用公共設施,因此腦筋動很快的日本商人便推出了可以獨自一人享受,且24小時營業的三溫暖!

過去許多美容都限定女性使用,現在男性的朋友也有福了!【Hotters24】是專為男性設計、且以入會方式打造的三溫暖,必須持有信用卡、年齡18歲以上(未滿20需有親屬同意書)才能入會。入會時需繳納入會費及月費,並登錄人臉識別等資訊,因為這裡的進出是靠人臉辨識為主,另外館內也有設置攝影機或是緊急按鈕,安全做到滴水不漏。

三溫暖一共有五間,並可自行設定喜歡的溫度:80、90、100度,每一間都是個人使用,有隱私也兼顧防疫。三溫暖房內蒸汽(löyly)來自芬蘭,指在熱騰騰的石頭上灑水以產生水蒸氣的三溫暖形式。

在三溫暖房熱起來後接著到FREEZER SAUNA冷凍房裡冷卻,但在這之前先到AQUA SAUNA洗去汗水吧!

FREEZER SAUNA是攝氏5度以下的冷藏空間,使用藍色的LED登強調冷房,建議地進入時間為1~2分鐘,最後再用風速10m的強風體驗極寒的新體感!不過要注意的是若身體不適、或有心血管相關問題的人千萬別輕易嘗試唷

最後到AIRY SAUNA休息裡悠閒躺著休息一下吧。

看更多【Hotters24】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hotters24.com/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到LINE VOOM找我們玩👉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