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99.9不可能的翻案》聖誕樹在這裡 就讓深山與他的快樂夥伴們陪你一起迎接聖誕節!

1 / 1
由松本潤主演的《99.9不可能的翻案》劇場版,即將於12/30在日本上映,而這次演員卡司更加入了現在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杉咲花,也讓大家更加期待劇場版會呈現什麼樣的故事。而在電影上映之前,位於東京新宿的電影院「新宿Piccadilly」 (新宿ピカデリー),更於一樓大廳擺放了以99.9為主題的聖誕樹,以下就一起來看看!

一踏進新宿Piccadilly,就可以在一樓大廳看到以《99.9不可能的翻案》劇場版(99.9-刑事専門弁護士-THE MOVIE)為主題的聖誕樹。只見松本潤、香川照之以及杉咲花三人的立牌都被圍上了紅色圍巾,而在聖誕樹兩側則是相關劇照展示。

白色聖誕樹上裝飾著深藍、金色以及銀色的圓球,此外還有許多「9」字樣的吊牌,實在是相當具有《99.9》的風格。

從背面望過去也是相當壯觀。

階梯旁牆面上的電子廣告螢幕,也展示了一整排的角色視覺照。

來到售票櫃台所在的三樓大廳,這裡有電影傳單可以自由索取,此外靠手扶梯側還有大型海報掛簾喔!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電影上映吧!

#映画999 #ドラマ999 #松本潤 #香川照之 #杉咲花 #深山と愉快な仲間たち #999刑事専門弁護士 #999不可能的翻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