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展覽THE ART OF DC-THE DAWN OF SUPER HEROES期間限定於大阪展開!

1 / 1

作為大阪電視台開播40週年紀念特展,於2021/ 12/ 18~2022/ 2/ 23期間在Grand Front展開THE ART OF DC-THE DAWN OF SUPER HEROES展覽。

本次展覽與華納兄弟公司合作,展示電影中使用的服裝、原創漫畫等大量珍貴物品讓大家一同探索DC 80多年的歷史和魅力。

現場除了電影當中的服裝之外,更有多達200幅的原創畫作以及各個英雄角色的珍貴模型。

還有各種展場限定的周邊服飾及雜貨商品。

更在展覽期間攜手鄰近的咖啡廳CAFE Lab.,推出多款以各個人氣英雄角色為形象設計的特別餐點及飲品。

THE ART OF DC-THE DAWN OF SUPER HEROES

展覽期間:2021/ 12/ 18~2022/ 2/ 23

地點: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 北館 ナレッジキャピタル イベントラ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DC官網

延伸閱讀👇

 #dc #華納兄弟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雜貨 #周邊商品 #神力女超人 #蝙蝠俠 #鋼鐵司令官 #大阪 #展覽 #電影 #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