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黑庫洛米蛋糕聖誕期間限量於台場Hello Kitty Japan門市接受預訂!

1 / 1

日本三麗鷗推出庫洛米聖誕蛋糕於2021/ 12/ 4起在台場Hello Kitty Japan門市接受限量預訂。

喜愛三麗歐角色的朋友們應該對台場Diver City裡面的Hello Kitty Japan門市不陌生。這間門市在2021/ 10/ 8~2022/ 1/ 10期間被可愛又邪惡的庫洛米佔領,變身為期間限定的庫洛米概念店!

除了推出各款周邊商品之外,更是推出以庫洛米為主角的聖誕蛋糕。

蛋糕中央會有一個大的庫洛米糖霜餅乾,而旁邊的小糖霜餅乾則可以從十個三麗鷗人氣角色造型當中任選三個。

門市現場有擺放大型的庫洛米聖誕樹讓粉絲們前來拍照留念。

除此之外,還有推出多款暗黑版本的期間限定周邊商品。

人氣甜點Hello Kitty霜淇淋也推出全黑版本於2021/ 12/ 4~2022/ 1/ 10期間限定銷售。

參考自Sanrio日本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庫洛米 #kuromi #sanrio #三麗鷗 #台場 #聖誕節 #聖誕限定 #聖誕蛋糕  #christmas #kitty #hellokitty #凱蒂貓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限量販售 #日本美食 #日本雜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