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丸七週年紀念!化身為和菓子現身日本7-11!

1 / 1

“TABEMASU”在年末期間攜手LINE人氣角色兔丸(うさまる)推出日本7-11限定的和菓子,於2021/ 12/ 14起在日本全國7-11門市限量銷售。

以豆沙粉及糖等簡單的食材將各種動畫或是卡通角色化身為精緻的和菓子,顏色部分也都是使用天然色素做調色。讓所有人都能開心並安心地享用和菓子,且能夠方便地在超商通路購買到,正是”TABEMASU”系列一直以來受到大家喜愛的原因。

本次為紀念LINE人氣角色うさまる的七週年生日,特別推出うさまる以及うさこ兩款造型的上生菓子。

うさまる的是卡士達內餡,而うさこ的是草莓牛奶內餡喔。

うさまる聯名和菓子

銷售期間:2021/ 12/ 14~(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7-11門市

參考自TABEMASU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line #うさまる #うさこ #7eleven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超商 #日本超商  #超商美食 #超商甜點 #和菓子 #上生菓子 #卡士達 #草莓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