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靈莊 劇情評價】 西野七瀬入住最恐凶宅,與永山絢斗合作破除言靈詛咒!邀你一同入住找真相!

1 / 1
言靈莊是由朝日電視台與網路平台ABEMA共同製作,號稱【既美麗又禁忌的恐怖日劇】,並由西野七瀬、永山絢斗與齊藤由貴等人演出,描述一棟女子限定入住公寓接連發生怪事,女房客甚至一一喪命!上上星期播出第八話之後,其中驚悚駭人故事情節引起網友廣大迴響,紛紛給出好評價。下周六將迎接最終回,趕快在此之前來了解言靈莊劇情與評價,一起入住這間不可思議公寓吧!

言靈莊劇情評價︱劇情簡介

故事描述一位不紅的ViewTuber歌川言葉,因緣際會之下入住女性限定的女子公寓葉鳥。之後公寓內卻發生一連串無法解釋的怪事,甚至還有女房客不明死亡!歌川言葉與自稱除靈師的中目零至決定要找出其中真相,前往求助他的除靈師姑姑。沒想到事情發展卻急遽失控,甚至連他們2人也逃不過一死?

言靈莊劇情評價︱角色介紹-西野七瀬飾歌川言葉

7號房住戶,主要職業是ViewTuber,但人氣不佳、訂閱數只有幾百人。相信言語力量能夠為生活帶來幸福與改變。在好友紗香介紹下,成功入住這間公寓,但因此卻捲入言靈詛咒…

言靈莊劇情評價︱角色介紹-永山絢斗飾中目零至

自稱為除靈者,但其實只是想藉由祖母名氣,販賣除靈符獲財而已。在一次事件後認識歌川,決定與她一同找出真相,因此也被捲入詛咒中…

言靈莊劇情評價︱角色介紹-齊藤由貴飾岩戸志麻

零至的叔母,平常在神社工作。知道女子公寓葉鳥所發生的靈異現象後,開出高價才願意除靈,而關於她的除靈能力到什麼程度沒有人知道…

言靈莊劇情評價︱角色介紹-三吉彩花飾阿木紗香

1號房住戶,為作詞家,是歌川的友人,原本默默無名,因為說出夢想,竟然讓自己譜寫的歌曲大紅大紫,卻也必須付出代價…

言靈莊劇情評價︱角色介紹-中村ゆりか飾丸山栞

2號房住戶,為市議員秘書,即將參選下次議會選舉,野心勃勃,同時面對記者對自己不法事情的追問,陷入自己言語的泥沼中…

言靈莊劇情評價︱角色介紹-堀田真由飾小宮山綾子

3號房住戶,為自由主播,為了成為公司固定主播,不惜昧著良心播報不實報導,卻因此惹禍上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言靈莊劇情評價︱角色介紹-森田望智飾菊川麻美

4號房住戶,為醫師,個性嚴肅認真,偏理性思考,卻因為對一位住院男性一見鍾情,而決定不論如何都要治好他,卻讓自己陷入生命危險….

言靈莊劇情評價︱角色介紹-石井杏奈飾林原早紀

5號房住戶,為小學教師,平常都在為學生著想,但私下卻有個不可告人的慾望,將她推入失控深淵…

言靈莊劇情評價︱角色介紹-内田理央飾渡邊瞳

6號房住戶,為雜誌編輯,聰明博學。意識到歌川的煩惱,而時常在身旁陪伴她。但她內心卻策畫了一場行動…

言靈莊劇情評價︱看點1:雖是小眾卡司但演技到位

卡司︱★★★☆☆

由出演過【輪到你了】、【女警值勤中】等人氣日劇的西野七瀬,以及【在初戀的那天所讀的故事】實力男演員永山絢斗,還有【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内田理央等人演出本劇,演技當然是掛保證。除了恐懼的展現之外,感情戲拿捏也恰到好處,不可不看!

言靈莊劇情評價︱看點2:完美展現日式經典驚悚場面

恐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有如【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中經典嚇人場景,還有像【怨念】裡頭驚悚氛圍,在本劇中都可以享受到。所以喜歡看恐怖片的朋友,千萬不能忘記把這部納入口袋名單喔!

言靈莊劇情評價︱看點3:環環相扣展現人性慾望

劇情︱★★★★☆

劇情除了有承先啟後,把每位房客所面臨的處境,與慾望的抉擇完美呈現,對於最後真相的鋪陳,十分有層次感,讓人對於結局更感興趣。下周六即將播出最終回,到底是否能破解詛咒,更加令人好奇。

【本文圖片來源:官網

#言靈莊劇情評價 #言靈莊 #言霊荘 #ABEMA #西野七瀬 #永山絢斗#斉藤由貴

#テレビ朝日 #JAPAN #DRAMA #HORROR #内田理央 #堀田真由 #三吉彩花

#森田望智 #石井杏奈 #中村ゆりか #日語勉強男子#popdaily #poper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