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 滿滿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商品就在House of MinaLima Osaka!

1 / 1
說到日本的《哈利波特》周邊商店購買地點,大家熟知的肯定是環球影城內的「霍格華茲魔法世界」。但其實在大阪西區還有一間,由曾參與《哈利波特》劇場版系列製作的兩位平面設計師合作設立的MinaLima工作室週邊商店-「House of MinaLima」,在這裡也可以找到許多魔法世界的相關商品。本店位於英國倫敦,而日本分店則是位於大阪!

House of MinaLima Osaka距離大阪地下鐵「四橋」(四ツ橋)站徒步約需3分鐘。在一排餐廳以及住宅建築中,紅色招牌及外牆顯得相當醒目獨特。

店內販售的商品幾乎都是以高級紙張製作,題材則包含了《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平面設計。外牆上的透明櫥窗中以五顏六色的平面建築以及漫天飛舞的信件,表現出魔法世界中的神祕氛圍。

人行道上的店面立牌上,一格格的方塊圖案表現出一段段重要的故事環節。

入口兩側的落地窗上貼著《哈利波特》以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劇場版Logo。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踏進店裡吧!

首先是右側的牆面上,貼了MinaLima的官方社群媒體連結以及告示標語。

接下來是有著英國及日本國旗的建築圖像。前面提到House of MinaLima的本店位於英國倫敦,而MinaLima則起源於劇場版《哈利波特》系列的兩位平面設計師-Miraphora Mina以及Eduardo Lima合作成立的設計工作室。而從2015年開始,兩人也參與了劇場版《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的平面設計。

牆面上也可以看到兩位設計師所寫下的珍貴留言和簽名!

地上的角落處可以看到許多仿魔法信件的圖案,此外還有打卡背板,可以假裝自己是魔法世界的一份子拍照留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一面牆上展示的是布萊克家族的家譜,密密麻麻向前延伸的樹枝上可以看到一張張大家熟悉的人物臉孔,尾端的留白彷彿象徵著家族史的未完待續。

家譜牆位在店面的前側空間,這裡有張一踏入店內能立即映入眼簾的木製長桌。桌上展示著多樣的卡片及《哈利波特》系列立體故事書。天秤及蠟燭等裝飾物,營造出霍格華茲的魔法氛圍。

懸掛的立體內頁隨風緩緩轉動,更能看出細節的精細刻劃。

長桌後方宛如樹一般延伸到天花板的裝置,則陳列著MinaLima參與圖像設計的童話故事書。沿著這棵樹繞一圈,每一側都裝飾著不一樣的故事場景,充滿了驚喜感,此外也有故事的內容簡介。

後側靠牆處則使用了彷彿書櫃的陳列架展示了筆記本、卡片、壁報、手提袋等多樣的周邊商品。

牆面上的每一處都相當用心。

樹後側的長桌展示了更多的書籍及紙製品。

抬頭可以看到彷彿隨時會飄落般的魔法信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拍攝時實際使用的道具「預言家日報」,不管是排版或是內容都彷彿真實存在的報紙一般維妙維肖。

以入學許可書為概念延伸設計的信紙組和磁鐵組等產品。

附有簽名的電影指南書。

店裡最深處的右半側牆面上張貼了販售的海報。

牆上一隅貼了一張張堆疊而上的傳單,讓畫面感相當生動。

這裡陳列的是明信片組及一本本封面設計華麗的筆記本。

從行李箱中逃竄而出的紙卡,色彩鮮艷的程度和另一側的黑白傳單呈現出強烈的對比。

畫風一轉,收銀檯所在的店內左側,牆面則漆上了典雅的綠色。宛如壁櫥的陳列架中放了多款的明信片,而靠入口側則有大小白色貓頭鷹玩偶迎接眾人的到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頭一望,水泥磚的設計也帶有小巧思。

如果你也喜歡哈利波特的話,下次來到大阪可別只去環球影城,也安排時間來House of MinaLima Osaka,感受不一樣的魔法世界氛圍吧!

  • 地址 : 大阪府大阪市西区南堀江1-10-11西谷ビル2号館1F
  • 營業時間 : 12:00~19:00

更多哈利波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利波特 #harrypotter #ハリーポッター #MinaLima #ミナリマ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大阪景點 #大阪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