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x 零食甜點|東京芭娜娜x迪士尼.造型3D玉米菓系列

1 / 1
COVID-19 疫情爆發近兩年,以為明年春夏能解禁出國,又發現新變異株 Omicron。

無法刷了機票就飛的限制大概還要繼續好幾個月,只能跟著代購社團剁手加變胖(咦?

日系品牌最會限定特款,「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東京ばな奈」新企畫的米奇米妮造型 3D 玉米菓系列也是。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日本x零食甜點

關於 Tokyo Banana x Disney 


市調報告「日本國內送禮上選」之一的人氣品牌 #東京ばな奈#東京芭娜娜Tokyo Banana),以 #香蕉造型 蛋糕和餅乾為主打。

2019 年底與 #迪士尼Disney)合作,在東京車站開設首間主題店舖「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東京ばな奈」,專賣聯名甜點。

每次推出的限定企劃,都非常熱賣。

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東京ばな奈
官方網站

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內1-9-1(JR 東京車站.新幹線南乘改札内換口前)

米奇米妮 3D 玉米菓系列 


「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東京ばな奈」新企畫的 #米奇米妮造型3D玉米菓系列,有 3 款,陸續於 8、10、12 月推出,口味分別為 #焦糖#草莓牛奶#巧克力

*以下照片截自官網


第一款是 8 月推出的 #3D米奇焦糖玉米菓

袋裝 5 入、桶裝 4 入,皆限量。


第二款是 10 月推出的 #3D米妮草莓牛奶玉米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樣,袋裝 5 入、桶裝 4 入,皆限量。


第三款是 12 月才推出的 #3D米奇和米妮巧克力米菓

一樣,袋裝 5 入、桶裝 4 入,皆限量。

3D 米妮草莓玉米菓 


焦糖、巧克力都不適合分享給Z,所以我們只入手了 #草莓牛奶 口味的 #3D米妮玉米菓

米妮、草莓都是粉色系,包裝設計整個少女心。


袋裝的 5 包入,裡外都是粉色系。


粉色系的 3D 米妮草莓牛奶玉米菓,造型可愛、口感甜滋。


每一顆入口,都是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