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永遠的最佳情侶代表!TOKYO BANANA新款米奇米妮香蕉蛋糕即將推出!

1 / 1

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Tokyo Banana將於2021/ 12/ 10起推出新款造型的米奇米妮香蕉蛋糕。

這款聯名商品在TOKYO BANANA的一般門市不提供銷售,僅在東京車站的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Tokyo Banana門市銷售。不過為慶祝新品上市,特別在2021/ 12/ 10~2022/ 1/ 7期間於TOKYO BANANA線上商店限量銷售。

商品有適合自己享用的袋裝以及適合贈禮的禮盒包裝兩種規格。袋裝裡面有兩個蛋糕,而禮盒裡面則有八個蛋糕並會附贈兩張米奇米妮的明信片喔。

本次的聯名商品是相當適合在冬季享用的香蕉巧克力蛋糕,香濃的巧克力海綿蛋糕搭配招牌香蕉卡士達內餡,是大人及小朋友都會喜歡的風味及綿密口感。

禮盒包裝是以盛裝打扮準備去約會的米奇米妮為設計概念。

裡面的蛋糕有五種不同樣式,粉紅及米黃的顏色搭配帶給人俏皮又充滿童趣的感覺。

明信片總共有八款不同樣式,分別是米奇及米妮到各個不同地方約會的場景。每個禮盒當中會隨機附贈兩張明信片。

米奇米妮香蕉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期間:2021/ 12/ 10~(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Tokyo Banana門市

參考自TOKYO BANANA官網

延伸閱讀👇

#tokyobanana #mickeymouse #米奇 #minnie #米妮 #米老鼠 #東京芭娜娜 #波波日本 #popjapan #popyummy #波波發胖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聯名商品 #disney #迪士尼 #日本新品 #零食 #日本零食 #伴手禮 #禮盒 #東京 #東京車站 #香蕉蛋糕 #巧克力 #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