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寶塚五組聯合衣裝展 陪伴大家華麗迎接聖誕佳節!

1 / 1
位於東京日比谷的商場「日比谷Chanter」,從12/5開始於三樓舉辦了寶塚五組聯合衣裝展,要透過華麗的舞台服裝,陪伴大家一起迎接聖誕佳節的到來!

12/5(日)~12/26(日)日比谷Chanter於三樓的中央區塊舉辦了寶塚五組聯合衣裝展,以下就一起來看看!

花組

首先是花組於今年8、9月進行日本全國巡演的《哀しみのコルドバ》及《Cool Beast!!》。

展示的是首席男役柚香光,以及首席娘役星風まどか於《Cool Beast!!》使用的服裝。

月組

再來是月組於今年2、3月在TBS赤坂ACT劇場演出的《ダル・レークの恋》。

展示的是首席男役月城かなと,以及首席娘役海乃美月使用的服裝。

雪組

再來是雪組於今年6月進行全國巡演的《ヴェネチアの紋章》以及《ル・ポァゾン 愛の媚薬-Again-》。

展示的是首席男役彩風咲奈,以及首席娘役朝月希和於《ル・ポァゾン 愛の媚薬-Again-》使用的服裝。

星組

再來是星組於今年7月在舞濱圓形劇場演出的的《VERDA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示的是首席男役禮真琴,以及首席娘役舞空瞳使用的服裝。

宙組

最後是宙組於今年6~9月於寶塚大劇場和東京寶塚劇場進行公演的《シャーロック・ホームズ-The Game Is Afoot!-》及《Délicieux(デリシュー)!-甘美なる巴里-》。

展示的是首席男役真風涼帆,以及首席娘役潤花於《Délicieux(デリシュー)!-甘美なる巴里-》使用的服裝。

更多寶塚👉

#寶塚 #宝塚 #柚香光 #星風まどか #月城かなと #海乃美月 #彩風咲奈 #朝月希和 #礼真琴 #舞空瞳 #真風涼帆 #潤花 #日比谷 #期間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