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23】跳脫框架,不再設限

1 / 1

溫馨小提醒,本篇文章有雷,請自行避開。

嗨嗨~

透過動漫,跟你分享我看到了怎麼樣的人生,又從動漫中學到什麼,有什麼樣的感觸。

第二十三集中,伏黑終於跨過內心的枷鎖,成功使出領域展開(尚未完全完成),打敗咒靈,取回宿儺的手指。另一邊,釘騎、虎杖也與壞相、血塗展開廝殺。

.

伏黑的實力和潛力都不弱,宿儺早早就注意到了,對他很有興趣。五條也是,曾經指出伏黑無法使出全力去做某件事。

而這或許是因為坎坷的成長背景所導致。

伏黑在不知不覺中,限制住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算是原則明確的人,給自己立下一種「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規矩,並依照自己的準則選擇地幫助他人,也因此一旦有人傷害別人,他總難以原諒。

一個擁有強烈獨立思想、準則的人,對於與自己想法牴觸的人事物,往往會難以接受到令自己萬分難受的地步。

津美紀曾對他說過:「無法原諒別人不是你的錯,這也是惠的溫柔吧。」

在群體中,伏黑相較於自己,更重視的是整體的利益;行事作風上也趨於保守,總是做自己認為做有把握的打算。

這些種種特質,讓伏黑侷限了自己。

五條明確指出這點((難得正經σˋ ∀ˊ )σ

不過,伏黑也提出自己的疑惑,難道和其他術師合作就不重要嗎?

伏黑真的是會犧牲自己的那類人,五條還真是把自己的學生都看透了 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五條的提點、想起宿儺對自己提出的問題,伏黑想通了些什麼,儘管不完美,但也不再侷限自己。

我們何嘗也不是這樣呢?

在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限制了自己。

想養成做某件事的習慣,比方說運動,做了兩三次之後,發現自己每次下班回家後總是累得不想動,無法堅持下去,最後就放棄。

之後如果有想要嘗試其它新東西,便認定自己是一個沒有毅力的人,做什麼都不會成功。

但也許,你只是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做事方式,而低估了自己。

先去做,後續狀況可以等遇到問題時再作修正,這樣你已經比前一刻的自己更進步了。

希望大家都能不設限自己,相信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十三集的觀後感就到這邊結束啦,希望大家喜歡ヾ(⌒∇⌒*)See You♪

我們下集,第一季最後一集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