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推出虎年限定緣起物幸運吊飾!僅在這三間門市限量銷售!

1 / 1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虎年,日本星巴克特別推出虎年限定造型的緣起物吊飾在限定門市限量銷售。

日本星巴克地區限定JIMOTO made Series HIGASHIYAMA的緣起物吊飾是與知名店家島田耕園人形工房共同推出的聯名商品,每個小吊飾都完美展現出京都的地方特色以及日本傳統工藝的傳承。

常態商品的樣式也不少,每一個吊飾都會裝在紅白相間的福玉膠囊吊飾當中。

本次推出的八方凝視白虎吊飾上方的花紋是以代表星巴克的綠色繪製,老虎直視前方並隨時觀察四面八方的狀態使災害不容易靠近。

虎年限定緣起物吊飾

銷售期間:2021/ 12/ 13~2022/ 2/ 3(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星巴克京都祇園ホテル店、京阪祇園四条駅店、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門市限定 #季節限定 #日本新品 #緣起物 #吊飾 #虎年 #虎年限定 #地區限定 #京都 #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