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宇治抹茶專門店抹茶共和國推出冬季限定商品!

1 / 1

京都宇治抹茶專門店抹茶共和國推出冬季限定的草莓抹茶風味商品,以繽紛的期間限定甜點及飲品為大家帶來歡樂聖誕時光。

本系列商品結合酸甜的當季新鮮草莓與香濃的宇治抹茶,為大家帶來充滿驚喜及歡樂的期間限定美味。

雪草莓抹茶墨水

以冬季融化的白雪為意象製作的草莓抹茶拿鐵,底層草莓醬搭配嚴選宇治抹茶拿鐵以及特製岩鹽芝士奶油呈現出多樣風味,可以盡情享受食材的濃郁口感和細膩和諧風味。草莓醬的紅色和抹茶的綠色形成鮮明對比,同時也營造出繽紛歡樂的聖誕氛圍。

冬季限定草莓霜淇淋

選用酸甜草莓以及濃郁鮮奶油製作的霜淇淋上方放上整顆大草莓以及冷凍乾燥草莓碎粒,風味酸甜口感濃郁又綿密的霜淇淋搭配底下酥脆的甜筒共同帶來期間限定的美味甜點。

冬季限定草莓抹茶甜點

銷售期間:2021/ 12/ 4~(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抹茶共和国門市(宇治本店、京都木屋町店、京都タワーサンド店)

參考自抹茶共和国官網

延伸閱讀👇

#抹茶共和國   #京都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冬季限定  #聖誕限定 #聖誕節 #christmas #草莓 #抹茶 #抹茶拿鐵 #芝士奶霜 #霜淇淋 #甜點 #外帶美食 #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