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貓與傑利鼠聖誕蛋糕歡樂登場!

1 / 1

美國人氣動畫喜劇短片系列湯姆貓與傑利鼠攜手日本蛋糕訂購網站Cake.jp推出兩款聯名聖誕蛋糕,帶給大家歡樂的節日氛圍。

本系列的聯名蛋糕以”湯姆貓與傑利鼠的歡樂聖誕時光”為主題,蛋糕裝飾部分融入動畫當中的經典元素。

湯姆貓與傑利鼠鮮奶油蛋糕

以北海道鮮奶油混合植物性鮮奶油製作出甜度溫和的鮮奶油製作蛋糕的抹面,蛋糕表面的中央放著印有湯姆貓與傑利鼠共度聖誕的場景的可食用糖霜紙,周圍擠上鮮奶油並放上各種水果增添繽紛的色彩。

湯姆貓與傑利鼠巧克力夾心蛋糕

在巧克力海綿蛋糕當中夾入香草奶油以及草莓奶油內餡,上方披覆微苦的巧克力鏡面淋醬,再放上湯姆貓與傑利鼠的插牌以及各種繽紛裝飾營造歡樂節日氛圍。

參考自蛋糕訂購網站Cake.jp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姆貓與傑利鼠 #tomandjerry  #聖誕節  #christmas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蛋糕 #聖誕蛋糕 #聖誕節 #聖誕限定 #christmas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聯名商品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草莓 #巧克力 #鮮奶油 #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