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脆派皮與燉牛肉的完美搭配!日本麥當勞推出冬季限定燉牛肉派!

1 / 1

隨著寒冷冬季來襲,日本麥當勞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燉牛肉派滿足大家想要吃熱騰騰食物的心情。

這是繼2016年1月推出受到熱烈迴響的奶油燉菜派之後,睽違多年再度推出的派類鹹食。在寒冷的天氣當中,不論將燉牛肉派作為早餐、午晚餐的副餐或是點心都相當合適。

將牛肉與馬鈴薯、紅蘿蔔等食材以文火慢燉製作出帶有食材鮮甜風味的燉牛肉,用派皮將之包覆後再油炸至外皮金黃酥脆。具有濃郁溫醇香味的燉牛肉與酥脆的金黃色派皮,交織出口感風味具有層次又能溫暖人心的冬季限定美食。

包裝設計有五款不同樣式喔。

冬季限定燉牛肉派

銷售期間:2021/ 12/ 8~2022/ 1月上旬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燉牛肉派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冬季限定 #速食 #燉牛肉 #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