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REBORN!家庭教師角色介紹》日本動漫界最萌嬰兒殺手們,還有彭哥列家族第十代繼承人及守護者。

1 / 1

《HITMAN REBORN!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是一部搞笑短篇故事加上後期戰鬥劇情的經典日本漫畫,描述無論是學習或運動,做什麼事情都不太擅長的少年澤田綱吉,常被叫廢柴綱,某一天,他面前出現了一位自稱叫做里包恩的殺手,但里包恩的外表看起來跟嬰兒一樣,並且要當澤田綱吉的家庭教師,想要把他陪養成義大利黑手黨彭哥列家族的第10代首領,一連串頻死的經歷,熱血又好笑,而里包恩被詛咒之前的冷酷容貌,與被詛咒之後的小嬰兒可愛風格,呈現無敵反差萌,實在不能不提到的經典日本卡通動漫教師角色,以下除了澤田綱吉和里包恩,還整理出其他《HITMAN REBORN!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的代表人物。

1.雲雀恭彌

彭哥列家族第十代的雲之守護者,也是並盛中學的風紀委員長,外表清秀高冷,戰鬥實力堅強,這樣的人物設定,難怪能夠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成為本部動漫作品中的經典角色。

2.獄寺隼人

彭哥列家族第十代的嵐之守護者,外表看起來像個不良少年,個性有點倔強火爆加上傲嬌,輔佐澤田綱吉的最佳左右手,為了得到阿綱的稱讚與肯定,常不計代價付出。

3.澤田綱吉

《HITMAN REBORN!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的主要男主角,一開始登場的時候看起來很怯懦,但心地善良,被里包恩告知為黑手黨彭哥列家族的第十代繼承人之後,逐漸成長強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山本武

彭哥列家族第十代的雨之守護者,標準直男性格,運動神經超群,非常有異性緣,一開始以為阿綱他們只是在玩黑道遊戲而加入,擅長用劍與近距離的戰鬥,也是《HITMAN REBORN!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的人氣角色。

5.六道骸/庫洛姆·髑髏

彭哥列家族第十代的霧之守護者,庫洛姆·髑髏本名「凪」,因為拯救小貓咪而遇到車禍意外,六道骸利用自己力量為庫洛姆延續生命,戰鬥之中庫洛姆可以使用六道骸的必殺技「六道輪迴」,讓骸實體化附身在自己身上。

6.藍波

彭哥列家族第十代的雷之守護者,個性淘氣但愛哭,外表可愛,打扮成乳牛的樣子,口頭禪是「要忍耐」,愛吃甜食,最想打敗里包恩,大人版的藍波,變成有種牛郎氣質的花美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笹川了平

彭哥列家族第十代的晴之守護者,並盛中學的拳擊社主力,同時也是笹川京子的哥哥,個性十分熱血,喜歡挑戰「極限」的男子,《HITMAN REBORN!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多次粉絲票選活動中,都是排名在前十的人氣角色。

8.里包恩

世界第一的殺手,受詛咒的彩虹之子最強嬰兒,擁有黃色晴屬性的奶嘴,喜歡戴黑色紳士帽,穿著黑色西裝,寵物列恩是一隻蜥蜴,受了第九代彭格列的委託,來到日本訓練澤田綱吉成為第十代彭格列首領。

9.可樂尼洛

受詛咒的彩虹之子最強嬰兒,擁有藍色雨屬性的奶嘴,為了保護拉爾·米爾奇,才代替她成為彩虹之子,與里包恩是好朋友,也曾經教導過笹川了平,穿著迷彩軍裝,還時常拿著一把狙擊步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露琪

受詛咒的彩虹之子最強嬰兒,擁有橙色天空屬性的奶嘴,同時也具有「預言」能力的巫女,優尼的外祖母,寵物是一隻叫科茲莫的松鼠。

11.風

受詛咒的彩虹之子最強嬰兒,擁有紅色嵐屬性的奶嘴,來自中國的厲害武道家,穿著華人功夫裝,繫著長辮子,是一平的師傅,寵物是猴子里奇。

12.瑪門

受詛咒的彩虹之子最強嬰兒,擁有靛色霧屬性的奶嘴,是XANXUS陣營的霧之守護者,另一個真實身分則為阿爾柯巴雷諾之一的毒蛇,擁有強大的幻術以及超能力。

13.史卡魯

受詛咒的彩虹之子最強嬰兒,擁有紫色雲屬性的奶嘴,卡魯卡沙家族軍師,是一名手腳俐落的驚險鏡頭替身演員,但被里包恩當成跑腿的小弟,實力也是所有阿爾柯巴雷諾當中最弱的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威爾帝

受詛咒的彩虹之子最強嬰兒,擁有綠色雷屬性的奶嘴,是黑手黨界的三大科學家之一,沉迷於光學迷彩以及匣兵器的研究,在未來篇,替阿綱與守護者們打造動物戒指,寵物凱門是一隻鱷魚。

15.拉爾·米爾奇

受詛咒的彩虹之子最強嬰兒半成品,擁有混濁色的奶嘴,原本是雨屬性的候選者,但可樂尼洛頂替了,兩個人是情侶關係,只要不使用奶嘴的力量,似乎就能夠慢慢長大。

16.笹川京子

並盛中學的學生,與阿綱同班,也是阿綱偷偷喜歡的女孩,笹川了平的妹妹,個性溫柔善良,《HITMAN REBORN!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的重要女主角之一。

17.三浦春

綁著馬尾的活潑女孩,因為落水被阿綱救了而喜歡上他,個性有一點冒冒失失,卻遮掩不住那顆純潔天真的心,《HITMAN REBORN!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的重要女主角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風太

擁有一本巨大的排名書,以及精準的排位能力,在進行排名的時候,身邊的事物會變成無重力漂浮狀態,又被稱為「星星王子」,但因為這個能力而被黑手黨盯上成為目標,所以向阿綱尋求庇護,非常崇拜阿綱。

19.弗蘭

六道骸的徒弟,個性腹黑毒舌,擅長吐槽,頭戴著一個非常大的青蛙帽,是十年之後彭格列暗殺部隊巴利安的成員之一,頂替前一任的幻術師瑪門,神秘莫測且難以捉摸的少年。

20.風鈴草

「真六弔花」之中的雨之守護者,擁有精緻度達到S的雨之瑪雷戒指,個性奔放,留著一頭水藍色的長髮,在石榴與獄寺的戰鬥,使出了修羅開匣變成魚龍的型態,「真六弔花」裡面唯一的女性角色。

21.碧洋琪

獄寺隼人的同父異母姐姐,擅長有毒料理,外號「毒蠍子」的義大利殺手,里包恩的第4任情人,追隨里包恩而來到日本,《HITMAN REBORN!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裡面很有個人特色的女性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2.優尼

黑魔咒的首領,彩虹之子的公主,從她母親那繼承了代表阿爾柯巴雷諾的橙色奶嘴,擁有看穿他人內心世界的能力,外型柔弱,個性堅強,在《HITMAN REBORN!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也是不可或缺的故事要角。

23.迪諾

加百羅涅家族第10代首領,金髮褐眼的義大利帥哥,同樣是里包恩的學生,阿綱的師兄,看起來挺厲害,但如果沒有部下在身邊,行為就會變的笨手笨腳,在《HITMAN REBORN!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作品裡,是非常受歡迎的前十名角色之一。

從2004年至2012年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2006年開始播放電視動畫,相信許多人的童年,都曾在電視看過這部卡通,藉由上述的角色人物介紹,喚醒大家的記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網路截圖、漫畫截圖、動畫截圖,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家庭教師角色 #日本漫畫家庭教師 #家庭教師REBORN #家庭教師人物 #家庭教師里包恩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キャラクター #かてきょーヒットマンリボーン #かてきょーヒットマンリボーンキャラクター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