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大谷迷還是翔平粉每年必買 – 雜誌瘋 : 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 2022年月曆/開箱心得

1 / 1

品名 : 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 2022年月曆

購買金額 : 715元

購買地點:雜誌瘋台中店

2021年在美國棒球界擁有宛如非地球人驚人表現的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自從默默成為小粉絲之後,或許周邊商品不見得會全買,不過,每年能掛在牆上的月曆,當然一定都要入手。

趕快來看看2022年選擇那些迷人照片

(這次是月曆翻拍,因此會刻意不完整拍攝)

封面

選擇投手大谷及打者翔平同時出現,展現他驚人的二刀流實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 二月

三、 四月

五、六月

七、八月

九、十月

十一、十二月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照片實在太難選,2022年排版風格是拼接式,畫面會出現一到三位的翔平。而且很妙的是,我發現每年六張月曆中,一定會有一張是放翔平的背面,想當然是因為想要展現他的17號,不過每次翻到那兩個月份,看到多少都會覺得想叫他轉過來XD。

雖然今年也有,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今年可以看到他的迷人翹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張是天使隊對上金鶯隊時,最後靠大谷驚險盜壘而拿下最後關鍵分,讓天使隊以一分之差贏得比賽的精采畫面。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2022年就讓大谷翔平陪伴你/妳。

最後分享一下影片最後盜壘的精彩影片 :

https://youtu.be/AuMEcYO-rdU

#大谷翔平 #ShoheiOhtani #2022年月曆 #二刀流 #美國職棒 #日本棒球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