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聖誕倒數月曆分享文(2020年版)

1 / 1

愛美的女孩們可以用彩妝倒數月曆來迎接聖誕節,小朋友及吃貨們就來用點心倒數月曆迎接這個夢幻節日的到來吧~

日本近幾年推出了各式的倒數月曆,有彩妝、甜點、茶包等各種商品的。在無法出國的期間也要盡情享受這個歡樂的季節,於是去年及今年都有購買不同的倒數月曆與家人歡度聖誕!

東京迪士尼2020年版的聖誕倒數月曆外型是三角形的,就像一個小聖誕樹一樣相當可愛~(今年的是禮物盒外型,過幾天再跟大家分享。)

每一個小抽屜裡面都有一個米奇造型的糖果或是餅乾,可以每天跟米奇一起倒數來迎接聖誕老公公的到來~

這款倒數月曆非常適合家長跟小朋友一起互動,拍照玩之後剛好當成聖誕禮物送給送給姪子。

不過裡面有一些巧克力,如果不讓小朋友吃的話,建議家長可以提前打開小抽屜檢查一下,將巧克力更換成其他小點心喔。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sney #迪士尼 #disneyland #tokyodisneyland #東京迪士尼樂園  #聖誕節  #christmas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甜點 #禮盒 #聖誕禮物 #雜貨 #聖誕樹 #聖誕限定 #倒數月曆 #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