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用頂級Beillevaire奶油製作的藝術擠花馬卡龍夢幻登場!

1 / 1

頂級發酵奶油品牌Beillevaire以自家奶油製作夢幻又精緻的藝術擠花馬卡龍,於2021/ 12/ 1起在日本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Beillevaire是法國家喻戶曉也是許多米其林餐廳常用的奶油品牌,以新鮮、濃醇的Machecoul生乳為原料發酵沉澱36小時,再經攪拌、脫水、揉捏、調味的程序,最後採用木質模具塑形,由此手工製作的奶油口感細緻柔滑、質地輕盈,且飽含天然乳香與發酵的獨特香氣。

以頂級發酵奶油為主要原料,添加不同食材及天然食用色素調整出多種不同風味的奶油霜,再搭配不同色系的馬卡龍餅殼,完成多款如藝術品般精緻的馬卡龍。總共有檸檬、伯爵茶、木莓、黑醋栗、柚子、抹茶、黑巧克力七種口味。

藝術擠花馬卡龍

銷售期間:2021/ 12/ 1~(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Beillevaire日本全國門市

參考自日本Beillevaire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illevaire #馬卡龍 #禮盒 #藝術擠花馬卡龍 #聖誕節 #christmas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送禮推薦 #甜點 #伴手禮 #日本伴手禮 #奶油 #發酵奶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