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Hey! Say! JUMP x 三矢蘇打 大面廣告牆在池袋站!

1 / 1
即將於明年11/14迎接團體出道15週年的Hey! Say! JUMP,從今年11/14開始出演三矢蘇打 檸檬&彈珠汽水口味(三ツ矢サイダー レモラ)的廣告。而現在在東京的池袋站內更有大面圓柱廣告牆,以下馬上帶大家來看看!

(圖片來源:アサヒ飲料AsashiSoftDrinks 官方Twitter

首先先給大家看看Asahi飲料在官方Twitter上傳的完整廣告視覺照。以下就帶大家一起前往池袋站!

圓柱廣告牆位在池袋站內靠近LUMINE商場的地方,藍色背景配上成員們各樣的跳躍姿勢,展現了三矢蘇打商品的清爽感。接下來一起繞一圈看看各個成員吧!

藪宏太。

八乙女光。

知念侑李。

有岡大貴。

山田涼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野尾慧。

高木雄也。

中島裕翔。

更多廣告相關資訊可參考Asahi飲料的官網活動介紹頁喔!

#ずっとJUMPもっとJUMP #HeySayJUMP #藪宏太 #八乙女光 #知念侑李 #有岡大貴 #山田涼介 #伊野尾慧 #高木雄也 #中島裕翔 #池袋 #三ツ矢サイダー #三矢蘇打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