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人氣角色化身和菓子現身日本7-11!不同表情總共多達四十款造型!

1 / 1

“TABEMASU”在年末期間攜手三麗鷗人氣角色Hello Kitty、布丁狗、大耳狗、My Melody推出日本7-11限定的和菓子,於2021/ 11/ 20起在日本全國7-11門市限量銷售。

以豆沙粉及糖等簡單的食材將各種動畫或是卡通角色化身為精緻的和菓子,顏色部分也都是使用天然色素做調色。讓所有人都能開心並安心地享用和菓子,且能夠方便地在超商通路購買到,正是”TABEMASU”系列一直以來受到大家喜愛的原因。

本次攜手三麗鷗四大人氣角色推出的聯名系列,每個角色分別有十種不同表情的樣式,共推出四十款不同樣式的上生菓子。

不同角色的和菓子內餡是不同口味的喔,Hello Kitty造型的是蘋果口味、布丁狗造型的是卡士達口味、大耳狗造型的是牛奶口味、My Melody造型的是草莓牛奶口味。

三麗鷗聯名和菓子

銷售期間:2021/ 11/ 20~(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7-11門市

參考自TABEMASU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三麗鷗 #sanrio #凱蒂貓 #hellokitty #布丁狗 #大耳狗 #美樂蒂 #melody  #7eleven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超商 #日本超商  #超商美食 #超商甜點 #和菓子 #上生菓子 #蘋果 #卡士達 #牛奶 #草莓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