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麵包超人扭蛋機 DIY 快樂遊戲讀本

1 / 1

在臉書上看到這本快樂遊戲讀本預購中就毫不猶豫的下訂單,日幣原價930,在博客來的則是台幣350,雖然現在因為台幣強勢的關係,換算起來似乎不划算,但以我今年十月預購時的匯率來說其實一點也不貴啊,海外運費和國內運費都包進去了!

👉買起來快樂遊戲讀本 12月號/2021

組裝的過程雖然姪子在旁邊搗亂,但整體而言超療癒的,各種生活上壓力和煩心事都得到了暫時的舒緩,組裝玩也是小有成就感!

CP值還算滿高的,因為雜誌本身的內頁也有一些DIY可以做,還有附貼紙,連廣告也是充滿誘惑!

除了機身的組裝外,裡面還附了五顆蛋殼和假日幣可以投,想得很周到的日本商人,連取幣口也有設置在機身旁邊喔!

👉 IG Story Highlight 看影片

五顆蛋殼的顏色和人物都不相同,私心希望有哈密瓜超人跟吐司超人呀!!

如果是我收到這個聖誕禮物一定會開心的不得了!可以自己動手,成品又可愛,交換禮物不要再用抽籤,直接把籤放到扭蛋機扭起來了哇!

猜你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羅全台3間純黑系 ♣ 裝潢咖啡廳 ♠ 歐罵罵🖤

誠品理想文具展 首次來到中台灣 中友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