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冬季限定定番奶油可樂餅漢堡豪華登場!

1 / 1

日本麥當勞每年冬季的熱賣商品奶油可樂餅漢堡(グラコロ)是這個時節許多人的必吃選項!2021/ 12/ 1起將期間限定推出奶油可樂餅漢堡以及新品安格斯牛番茄肉醬奶油可樂餅漢堡兩款商品。

日本麥當勞的奶油可樂餅漢堡從1993年開始推出以來一直深受許多人的喜愛,早已成為日本人每年冬季必吃的定番美食,相信不少台灣人在冬季去日本旅遊時也曾經品嚐過。

可麗餅裡面夾入了濃郁的焗烤白醬通心粉,可以同時享受到酥脆外殼、綿密馬鈴薯泥以及具有彈性的通心粉帶來的豐富又有趣的口感。

奶油可樂餅漢堡

這款是冬季必吃的人氣定番商品!炸得酥脆的可樂餅當中,吃得到濃郁的焗烤白醬奶油通心粉,不只相當有飽足感,迷人的口感層次更是它受到歡迎的最大原因。搭配微辣的蛋黃醬、特製肉餅醬以及生菜組合成冬季必吃的美味漢堡。

安格斯牛番茄肉醬奶油可樂餅漢堡

這款是2019年推出的肉醬起司奶油可樂餅漢堡的升級版,非常推薦給喜歡重口味又追求風味層次的人享用。加入高湯、紅酒與番茄長時間熬煮出香氣迷人又具有深度的茄汁肉醬,再與吃得到濃郁焗烤白醬奶油通心粉的可樂餅完美結合出僅在這個季節能品嚐到的美味漢堡。

冬季限定奶油可樂餅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日期:2021/ 12/ 1~2022/ 1月初(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延伸閱讀👇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漢堡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冬季限定 #速食 #可樂餅 #安格斯牛 #番茄肉醬 #焗烤通心粉 #白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