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遣都小松菜奈初共演!《戀愛寄生蟲》劇情評價、孤獨男女共譜惆悵戀情

1 / 1

小松菜奈林遣都雙主演的電影《戀愛寄生蟲》(恋する寄生虫)11月在日本上映了!本作改編自三秋縋的同名小說,電影由柿本健作執導。講述擁有極度潔癖的孤獨青年高坂賢吾,與拒絕上學的女高中生佐薙聖相遇,兩人共譜戀情的故事。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本作的劇情評價與亮點吧!

一、《戀愛寄生蟲》(恋する寄生虫)劇情評價 簡介

電影《戀愛寄生蟲》(恋する寄生虫)講述擁有極度潔癖因而無法與人往來的孤獨青年高坂賢吾(林遣都 飾演),與患有視線恐懼症而拒絕上學的厭世女高中生佐薙聖(小松菜奈 飾演)相遇,兩人相互鼓勵,並且逐漸受到對方吸引而擦出愛情火花。

二、《戀愛寄生蟲》(恋する寄生虫)劇情評價 演員陣容

《戀愛寄生蟲》劇情評價 小松菜奈

小松菜奈飾演佐薙聖,是一位女高中生,患有視線恐懼症因此拒絕上學,個性十分厭世。

👉 日影|《線:愛在相逢時》:名曲電影化,平成跨令和的戀愛。

《戀愛寄生蟲》劇情評價 林遣都

林遣都飾演高坂賢吾,是一位失業青年,因有極度潔癖而無法與人社交,個性非常孤僻。

👉 年齡差不是問題!盤點10組日本「姐弟戀夫妻檔」,年下老公更寵妻啊!

《戀愛寄生蟲》劇情評價 井浦新

井浦新飾演和泉,是一位謎之男子,委託高坂賢吾照顧女高中生佐薙聖。

(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koi_kiseichu_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寄生蟲》劇情評價 石橋凌

石橋凌飾演瓜實,是佐薙聖的祖父。

(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koi_kiseichu_jp

三、《戀愛寄生蟲》(恋する寄生虫)劇情評價 必看亮點

1.《戀愛寄生蟲》劇情評價 看點一:同名小說改編

電影《戀愛寄生蟲》改編自1990年出生的小說家三秋縋同名小說,台灣由角川書店代理,於2017年出版,三秋縋在網路上以「原風景」名義發表小說而出名。《戀愛寄生蟲》除了翻拍電影也被改編成漫畫,共三卷。

👉 這編劇超越原作!盤點13部「小說改編日劇」,精彩程度跪求再翻拍續集!

2.《戀愛寄生蟲》劇情評價 看點二:探討「寄生蟲」戀愛

《戀愛寄生蟲》在小說版獲得廣大的迴響,探討與世界脫軌、格格不入的兩人,是如何在對方身上找尋救贖。而這兩人間的情愫,是真正的戀愛,還是一段由寄生「蟲」帶來的「傀儡之戀」呢?

👉 盤點四部教會我們愛情的電影,酸甜苦辣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

3.《戀愛寄生蟲》劇情評價 看點三:Awich獻唱主題曲「Parasite in Love」

饒舌歌手Awich為電影《戀愛寄生蟲》寫了專屬的主題曲「Parasite in Love」,十分貼合主角們的心境,目前在預告可以聽見一小段主題曲囉!

4.《戀愛寄生蟲》劇情評價 看點四:兩人初共演

電影《戀愛寄生蟲》的雙主演林遣都小松菜奈,這次是兩人的初次合作!兩位都是實力派的演員,首次合作當然不能錯過,有興趣的觀眾及粉絲可以關注看看台灣的上映消息,希望有片商可以盡快代理,讓大家看見這部作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四年的單戀開花結果!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神仙愛情故事整理,愛得大方神速結婚!

四、《戀愛寄生蟲》(恋する寄生虫)劇情評價 網友觀影心得

電影已經於11月12日在日本上映囉,評價大約是落在三顆星(滿分五顆)左右,好壞參半,有網友評論小松菜奈的表現突出,演出驚人;本身是帶點異色驚悚的戀愛作品。當然也有網友說跟書的內容有落差,因此些微失望!官方IG釋出蠻多絕美的場景照,小編也期待這兩人之間擦出的火花,希望台灣上映的日期不遠,讓觀眾早點看見這部電影!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2021冬季日劇❄️|《天國與地獄》:無論好人或壞人,沒有人是活該被殺的。

2021冬季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人生就是要主動出擊,然後去承受傷害。

日影|《假面病棟》:戴面具不可怕,可怕的是戴著假面具的人。

2021冬季日劇❄️|《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那些被人看不起的工作,才是最能體會到工作本質。

2020夏季日劇☀️|《寵女青春白皮書》:你應該去做只有現在這個年紀能做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影視心得 🎥

國片|《月老》:看似擴展格局談世界觀,實際卻流於表面的愛情電影。

電影|《殺手保鑣2》:爆笑程度加倍,但不比首集精彩。

電影|《殺手保鑣》:我想子彈就是對我過敏。

電影|《搞鬼》:前半裝神弄鬼,後半精彩絕倫!

電影|《牛宰褲》:潮流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的屠殺。

✨ 延伸閱讀 ✨

《無神之地不下雨》今日首播!靈感取自泛靈信仰、開創末日愛情台劇新格局

HBO原創影集《誰在你身邊》10/3首播!聚焦人性黑暗與婚姻難題

代客復仇!《演繹屋》劇情評價、家暴酗酒道盡人性黑暗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10組撞臉動畫人物,失散多年的雙胞胎相認大會!

日版造神運動!《漂流者》亮點評價、秋元康打造前所未見科幻懸疑劇

#戀愛寄生蟲劇情評價 #戀愛寄生蟲評價 #戀愛寄生蟲 #2021日本電影 #恋する寄生虫 #戀愛寄生蟲劇情簡介 #戀愛寄生蟲演員 #戀愛寄生蟲亮點 #戀愛寄生蟲心得 #林遣都 #小松菜奈 #井浦新 #石橋凌 #愛情 #寄生 #戀愛 #小說改編 #異色 #潔癖 #視線恐懼症 #驚悚 #三秋縋 #漫畫 #電影 #日本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