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四層結構的冬季限定冰品!明治ESSEL SUPER CUP SWEET’S焦糖巧克力塔即將登場!

1 / 1

明治Essel Super Cup Sweet’s推出冬季限定的焦糖巧克力塔,將於2021/ 12/ 13起在日本全國各大超商及賣場通路限量銷售。

明治Essel Super Cup Sweet’s焦糖巧克力塔是完美重現出適合在冬季品嚐的甜品焦糖巧克力塔的期間限定美味冰品。

可以盡情享受四層不同風味與質地之間的完美結合。在濃郁的焦糖冰淇淋與溫和的焦糖奶油冰淇淋當中吃得到口感濃稠又充滿迷人焦香風味的焦糖醬,上層淋上黑巧克力再灑上焦糖脆餅呈現出塔殼酥脆的口感。

建議在品嚐的時候直接用湯匙挖到底部,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多重風味與口感交織出的絕妙和諧美味。

明治Essel Super Cup Sweet’s焦糖巧克力塔

銷售期間:2021/ 12/ 13~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各大超商及賣場通路

參考自fashion pre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meiji #明治 #supercup #冰淇淋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冬季限定 #聖誕限定 #聖誕節 #christmas  #冰品 #超商美食 #超商甜點 #日本超商 #焦糖 #巧克力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