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狗攜手31冰淇淋推出超療癒聯名冰品與大家歡度聖誕!

1 / 1

三麗鷗人氣角色大耳狗喜拿攜手31冰淇淋共同推出聯名企劃,於12月份在日本全國31冰淇淋門市銷售多款聖誕限定冰品。

大耳狗與朋友們會戴上不同顏色的聖誕帽與大家共度歡樂的聖誕季節。

點選杯裝的雙球冰淇淋都會自動升級成聯名包裝杯喔,兩款杯子是隨機的不能挑選。

點選單球冰淇淋可以加價升級成聯名包裝的聖代,上面還會放上藍色聖誕帽造型的可愛巧克力片。

還有推出期間限定的大耳狗與好友聖代,可以任選兩球冰淇淋,擠上鮮奶油小花後灑上代表雪花結晶的藍色砂糖。

上面還會放上大耳狗與好友的巧克力跟插牌~

八入杯裝的聯名禮盒包裝,可以任選八種冰淇淋口味直接外帶回家享用。非常適合當作聖誕聚會的餐後甜點呢!

另有推出聖誕蛋糕(建議提前預訂),上面有三麗鷗人氣角色Hello Kitty、布丁狗、大耳狗以及帕恰狗的巧克力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底下的冰淇淋蛋糕有四種不同口味,分別是十足草莓、跳跳糖、焦糖彩帶、黑巧克力碎片。

大耳狗聖誕限定聯名冰品

銷售期間:2021/ 12/ 1~25(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31冰淇淋門市

參考自日本31冰淇淋官網

延伸閱讀👇

#31冰淇淋 #baskinrobbins #大耳狗 #sanrio #三麗鷗 #冰淇淋 #聖代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聖誕限定 #聖誕節 #christmas #巧克力 #聖誕帽 #冬季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