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 前陣子跑去貝克街找福爾摩斯的柯南雕像 已經於日前歸隊啦!

1 / 1
為了趕快向福爾摩斯報告漫畫已邁入100集單行本的消息,位於讀賣電視台前的柯南消失了好一陣子,親自跑到英國倫敦的貝克街。而日前它終於正式回歸少年偵探團啦!

前情提要看這裡👉

這幾天因為有事所以來了一趟大阪,今天沒特別安排行程,所以跑來讀賣電視台前尋找少年偵探團的雕像。

雕像位在靠近大阪城Hall這一側。

階梯上可以看到「名探偵コナン」的招牌字樣,而最左邊的柯南正式回歸之後,不只讓少年偵探團顯得更有氣勢,也吸引許多大人小孩前來合影留念。

仔細一看會發現,不管是表情或是衣服上的皺摺都刻劃地相當細膩。而隔著馬路的另一側可看到的醒目建築,就是常被用來舉辦各樣大型活動的大阪城Hall。

除了戶外的少年偵探團雕像之外,電視台內也有毛利小五郎和怪盜基德的雕像,但因為今天到訪時沒開放入內參觀所以沒拍到照片。關於讀賣電視台內的名偵探柯南相關展示資訊,可參考讀賣電視台的官網介紹頁喔!

更多名偵探柯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偵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大阪 #讀賣電視台 #読売テレ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