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濃郁抹茶熔岩蛋糕!nana’s green tea秋冬限定餐點登場!

1 / 1

日本人氣連鎖抹茶專門店nana’s green tea推出多款秋冬限定餐點於全國83間門市同步登場。

抹茶熔岩蛋糕佐香草冰淇淋

銷售期間:2021/ 11/ 16~

選用上等抹茶粉製作蛋糕及中間的內餡,加熱後能盡情享受帶有淡淡茶香的Q彈蛋糕體與融化後溫暖且濃郁的抹茶內餡完美融合的滋味,上方的香草冰淇淋增添了風味上的層次也讓整體更加柔和。

焙茶熔岩蛋糕佐焦糖冰淇淋

銷售期間:2021/ 11/ 16~

選用嚴選焙茶粉製作蛋糕及中間的內餡,加熱後能盡情享受帶有淡淡茶香的Q彈蛋糕體與融化後溫暖且柔和的焙茶內餡完美融合的滋味,上方的焦糖冰淇淋增添了風味上的層次也更能突顯焙茶的獨特香氣。

舞菇豆乳燴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期間:2021/ 11/ 1~

以帶有淡淡香菇風味的米飯搭配溫和的豆乳高湯,並添加少許味噌及蔥增加風味的層次,裡面也吃得到各種口感不同的菇類喔。

明太子豆乳燴飯

銷售期間:2021/ 11/ 1~

以帶有淡淡香菇風味的米飯搭配溫和的豆乳高湯,搭配明太子、乳酪及海苔,呈現出和式義大利麵風味的燴飯料理。

白玉拿鐵

銷售期間:2021/ 10/ 1~

喝得到nana’s green tea聖代人氣配料白玉的期間限定飲品,有抹茶、焙茶、黑芝麻、咖啡四種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nana’s green tea官網

延伸閱讀👇

#nanasgreentea  #甜點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專門店 #冬季限定  #熔岩蛋糕 #抹茶 #焙茶 #白玉 #飲品 #燴飯 #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