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別的季節裡享受特別的甜點!資生堂PARLOUR銀座本店聖誕限定甜點限量供應!

1 / 1

資生堂PARLOUR銀座本店將於2021/ 12/ 1~25推出多款聖誕限定甜點。今年度以”特別的贈禮”為意象,推出一系列限定甜點,為大家帶來特別的節日氛圍。

聖誕紅寶石聖代

以聖誕蛋糕為概念設計出分層精美的特別聖代,每一口都能品嚐到如同紅寶石般的莓果酸甜滋味。

Le Lectier夢幻洋梨聖代

選用在收成後40天的成熟期當中一邊聆聽莫札特音樂一邊陳釀,有夢幻洋梨之稱的Le Lectier製作的美味聖代。

長崎恋みのり草莓聖代

選用飽滿而鮮紅的長崎產恋みのり(KOIMINORI)草莓製作出甘甜又清爽的聖代。

禮物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禮物盒為設計概念,製作出紅寶石巧克力及白巧克力風味的慕斯,一旁搭配各種莓果以及鮮奶油排列出繽紛的聖誕花圈。

青森紅の夢冰淇淋蘇打

以酸甜爽口的青森紅の夢蘋果製作的氣泡飲品搭配溫和的香草冰淇淋,呈現出季節限定的美味清爽飲品。

PARLOUR STORY

可以享用多款資生堂PARLOUR經典甜點的限定套餐。內容包含迷你草莓聖代、迷你巧克力聖代、巧克力假期蛋糕、時令水果、巧克力莓果蛋糕、開心果塔、草莓聖誕老公公。

參考自資生堂PARLOUR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生堂  #甜點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冬季限定  #銀座 #聖代 #聖誕限定 #聖誕節 #christmas #草莓 #洋梨 #蘋果 #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