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公尺高Cartier聖誕樹現身六本木!期間限定快閃櫃將於東京各處依序展開!

1 / 1

Cartier將在聖誕期間於東京各處展開以”LOVE”為主題的”Cartier POST #CartierLoveIsAll”快閃活動。

聖誕節也是將重要的想法傳達給所愛之人的特別節日,在”Cartier POST #CartierLoveIsAll”活動當中可以將充滿心意的信息傳送給重要之人。

在活動的入口處,服務人員會在Cartier代表性的紅色售貨亭內迎接賓客的到來。

現場準備了由淺井亮、齋波太希、西加奈子、原田真夏、平野圭一郎等作家們以”LOVE”為主題創作的信息,可以從中選擇想要傳遞給重要之人的信息,完成自己的卡片後再投遞至活動現場的紅色郵箱當中,即可將心意滿滿的卡片送達重要之人的手上喔。

現場除了展示及銷售適合作為禮物贈予重要之人的珠寶首飾商品。

還有銷售快閃櫃位限定的周邊商品。

首先登場的是位於六本木Hills的快閃櫃位,現場還有一座十公尺高的品牌聖誕樹喔。

聖誕樹內部的螢幕會輪播布袋寅泰、鈴木保奈美、戸田恵梨香、森泉、玉森裕太、秋元梢、町田啓太等十二位藝人對於”LOVE IS……?”這項問題的不同詮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rtier POST #CartierLoveIsAll快閃櫃位

六本木店:2021/ 11/ 23~12/ 5(聖誕樹展示至12/25)。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六本木ヒルズ ヒルズ カフェ/スペース。

表參道店:2021/ 12/ 5~26。東京都港区北青山3-5-22 ZeroBase 表参道。

丸之內店:2021/ 12/ 8~26。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4-1 丸ビル1F 外講部 仲通り側。

參考自日本Cartier官網

延伸閱讀👇

#cartier #卡地亞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日本新品 #送禮推薦 #快閃 #活動  #周邊商品 #珠寶 #飾品 #聖誕節 #聖誕禮物 #christmas #聖誕限定 #期間限定 #聖誕樹 #信息 #愛 #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