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聖誕燈飾 | 來上野跟熊貓家族一起度過溫暖聖誕節吧!

1 / 1
在這個時期到處都可以看到聖誕裝飾,東京上野站的Atre商場也不例外!今年上野動物園迎接了熊貓雙胞胎「曉曉」和「蕾蕾」的到來,商場內高達七公尺的聖誕樹也以「パンダファミリークリスマス~キャンドルに願いをかけてmake a wish~」(熊貓家族聖誕~向蠟燭許願make a wish~)為題,要讓可愛的動物們陪伴大家一起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高達七公尺的聖誕樹上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裝飾物,而聖誕樹前則坐了不同大小的熊貓玩偶,戴著聖誕帽的它們看起來相當喜氣洋洋!

上野動物園內於今年六月出生的雙胞胎熊貓,在10月8日終於公布了名字-小男生被命名為「曉曉」,有夜中的明亮光芒的意思。而小女生則被命名為「蕾蕾」,有從花苞綻放成美麗花朵,與未來連結之意。

右側的大熊貓底下,可以看到不同成長階段的小熊貓。接下來讓我們繞一圈看看吧!

仔細一看會發現,聖誕樹裡的空間也有許多動物喔!

戴著聖誕裝飾的動物們和蠟燭一起圍繞在聖誕樹旁,不只充滿了溫馨的氛圍,也為逐漸變冷的冬季增添了一絲暖意。

聖誕樹展示期間為2021.11.01(一)~12.25(六),詳細資訊可參考官網介紹頁喔!

#上野 #聖誕樹 #クリスマス #christmas #christmastree #東京聖誕 #熊貓 #パンダファミリークリスマ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