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鬆餅店九間門市分別推出九款不同聖誕限定鬆餅!

1 / 1

日本人氣鬆餅店J.S. PANCAKE CAFE在2021/ 12/ 1~25期間在旗下九間門市分別推出九款不同的聖誕限定鬆餅。各家門市分別以聖誕樹或是聖誕帽等節慶代表元素結合地區特色推出各自的期間限定餐點。

聖誕特別套餐佐蠟燭鬆餅(中野中央公園店限定)

有烤松露奶油雞、南瓜千層面、時令沙拉等豐富聖誕餐點搭配甜點乳酪鬆餅佐覆盆莓淋醬。

白色聖誕樹鬆餅(町田店限定)

開心果風味的鬆餅當中夾著帶有顆粒的莓果餡料,上方以奶油乳酪鮮奶油擠出純白色的聖誕樹後,再以紅醋栗、白巧克力及開心果碎粒裝飾。

濃郁聖誕樹鬆餅(湘南店限定)

巧克力鬆餅當中夾入莓果餡及新鮮草莓,上方放上一球開心果冰淇淋後,以開心果乳酪奶油餡擠成聖誕樹的外型,再灑上銀白色的糖珠。

白巧克力雪球鬆餅(港未來店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招牌的原味鬆餅當中夾入草莓醬、新鮮草莓以及杏仁碎粒,抹上牛奶風味奶油製作出雪球的外型,再灑上大量的白巧克力碎片營造出白雪紛飛的意向。

聖誕花圈鬆餅(富士見店限定)

可可鬆餅的表層塗抹上薄薄一層混合茶風味糖漿,上方以開心果馬斯卡彭乳酪奶油擠成聖誕花圈的基底,再放上新鮮莓果及堅果作為裝飾。

莓果白巧克力聖誕鬆餅(酒酒井店限定)

以聖誕蛋糕為設計概念,在經典的原味鬆餅當中夾入鮮奶油、莓果果凍及白巧克力脆片,淋上白巧克力甘那許後,在上方以各種莓果做裝飾。

聖誕老公公帽子鬆餅(南町田店限定)

在厚鬆餅當中夾入切片草莓,上方疊上香草冰淇淋以及鮮奶油,再以覆盆莓鮮奶油製作出聖誕帽的外型。

開心果聖誕樹鬆餅(札幌店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厚鬆餅當中夾入酸甜的莓果醬,放上一球開心果冰淇淋,接著以開心果馬斯卡彭乳酪奶油擠出聖誕樹外型,再擺放莓果及糖珠作為裝飾。

牛奶奶油白雪鬆餅(天王寺店限定)

吃得到巧克力豆的鬆餅當中夾入檸檬風味鮮奶油及新鮮草莓,鬆餅周圍有酸甜的莓果醬及草莓,鬆餅上方放上一球開心果冰淇淋,再以牛奶風味奶油製作出雪景的意象。

參考自J.S. PANCAKE CAFE官網

延伸閱讀👇

#jspancakecafe  #咖啡廳 #鬆餅  #甜點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地區限定 #冬季限定 #聖誕限定 #聖誕節 #christmas #草莓 #鮮奶油 #乳酪 #開心果 #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