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711x《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聯名甜點第二彈!

1 / 1
日本7-11再度與日劇合作推出聯名甜點,這次是日本電視台水十日劇「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如此別出心裁的聯名活動,讓劇中的虛擬故事跟現實生活有了更加生動且極具創意的連結。而繼第一彈的特製爆米花百匯之後,第二彈也於11/22開始販售,以下就一起來看看吧!

第二彈的「恋ではじける 苺とチョコのキャラメルポップコーンドルチェ」(莓&巧克力的焦糖爆米花),同樣是最近在劇中出現過的新商品,11/22(一)開始在日本7-11發售。

從側面就可以看到充滿浪漫氛圍的配色,而爆米花同樣被放在最上層的小透明盒。

移開爆米花之後,可以看到最上層一球球原味及草莓口味鮮奶油。

鮮奶油底下是草莓口味的生起司慕斯,和焦糖爆米花一起放入口中,可以感覺到味覺有豐富的層次感。草莓鮮奶油的部分在微甜之餘也能品嚐到淡淡的酸味,再加上生起司慕斯入口即化的口感實在是相當滿足。

而最底層的巧克力醬,口感滑順且巧克力味相當濃厚,不只稍微中和了中間層的酸味,也讓人在味覺上能感受到如同戀愛般的多樣滋味,是一款相當用心的聯名甜點。

  • 售價:321円(含稅)

一起來更認識杉野遙亮&杉咲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恋ではじける苺とチョコのキャラメルポップコーンドルチェ #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 #杉咲花 #杉野遙亮 #日劇甜點 #日本電視台 #日本超商甜點 #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