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ne Westwood全新家居系列釋出!

1 / 1

Vivienne Westwood將於2021/ 12/ 17起推出全新家居系列Vivienne Westwood Home Collection。線上商店及部分門市自2021/ 11/ 19起開放預訂。

設計部分除了保有品牌一貫的龐克風格及招牌土星環之外,更希望大家都能以愉快的心情來使用這些商品因而採用繽紛的配色。

除了有茶具及多種尺寸的餐盤之外,還有以絨毛面料製成的小熊玩偶。

最特別的是限量20個的野餐籃,每一件都有獨立編號,裡面可以收納兩套茶杯組及中型尺寸的盤子。

Vivienne Westwood Home Collection

銷售期間:2021/ 12/ 17(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Vivienne Westwood門市及線上商店

參考自日本Vivienne Westwood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viviennewestwood #家居用品 #家居產品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波波發胖 #popyummy #餐盤 #茶杯 #小熊 #玩偶 #野餐盒#日本新品 #限量販售